Re: 关于国内网站移动版页面对非标准 CSS 属性的依赖问题

hi

我上周末了解了一下,阿里手机淘宝之前和mozilla的同学确实针对兼容性的问题沟通过,这里跟大家透露两件事:
1 目前手机淘宝很多web特性还无法完全摆脱浏览器前缀,但是标准写法我们可以加上这是没有问题的
2 目前整个淘宝在连续筹备双11、双12,手机淘宝这边会在筹备工作结束之后着手逐步排查、确认并修复浏览器前缀兼容问题,桌面端的网页如有类似的问题我可以帮忙再联系

谢谢

发自我的 iPad

> 在 2014年12月9日,15:14,一丝 <yiorsi@gmail.com> 写道:
> 
> 恩 我有看了一下,的确还没改,目前来说,还是得依赖工具来自动化转换,有些人真的很懒。
> 
> 
> 以上
> 一丝
> 
> 在 2014年12月9日 上午11:47,Kang-Hao(Kenny)Lu(平寿) <kanghao.lkh@alibaba-inc.com>写道:
>> (12/6/14, 0:59), Xidorn Quan wrote:
>> > 列表里应该有阿里和百度的人?希望你们能够通过公司内部反应一下,将手机版页
>> > 面修改为兼容标准的形式,共同促进 Web 的健康发展。谢谢。
>> 
>> (Cc+ winter)
>> 
>> - Kenny(挖鼻孔)
> 

Received on Tuesday, 9 December 2014 08:12:0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