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img.src = null(原:src 与 srcset(或是 src-N)的 JS 交互)

2013/10/28 Hawkeyes Wind <hawkeyes0.cn@gmail.com>

> 其次纠正个取值的说法,当src传入的对象没有toString()的时候取的是typeof的值(null对象没有属性也没有方法)
>

建议你看看ES规范再说话。


>
> 标准中提到的nullable指的是C环境,而非js环境,而且空字符串不是null,src的默认值貌似是空字符串。
>

C都没有对象,C里的NULL是空指针。何来nullable的说法。


> 公司新招的实习生在学习js的时候,如果没有人跟他们强调的话,经常会有人写成:
> var n;
> if ( n == null )...
> 虽然现在这么写能得到正确的结果了,但是概念上已经混淆了。
>

 你自己概念都乱得很。

Received on Monday, 28 October 2013 10:25: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