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SS //-?解的可行性研究

不過論點1跟論點2基本上都是在描述現有「不考慮換行」的工具會將「單行」註解忽略的問題,所有只在註解前加標記的單行式註解一定都會有@個問題。

因此是否能夠不考慮既有實作來讓新的瀏覽器符合新的標準?(也讓一些有需要的開發者可以依照此註解符號做出新舊瀏覽器的區分?)

--
Yao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