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Geolocation里的坐标信息的heading属性

(12/03/05 1:42), 张晓菲 wrote:
> 非常感谢
> 看来这个标准就此流产了么……

不是喔,我提到的 DeviceOrientation Event 不只沒流產,還是 GeoLocation 工
作組裡面的。柏強提到 Device API 工作組的那份(流產的)舊草案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清楚,不過反正現在的瀏覽器實作都是草案,這樣沒什麼問題了吧?

> 不过看MDN里写到,移动端的safari还有firefox都有所实现了,真是个幸事。

MDN 最下面也有連到我提到的這份新草案喔。

此致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