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俺关于中文layout task force的意见

+public-html-ig-zh

原來「自訂色彩」只有我自己看到啊... 感謝回報。

請點選右上角「檢視」選單的「自訂色彩」分項,再點「機器翻譯」左邊的倒三角形,選淺藍色(RGB 115, 134, 173)就可以了。

Ambrose LI <ambrose.li@gmail.com> 於 2011年5月27日上午5:34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