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初学问题/线下活动问题 (was 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设置字体)

不好意思,我有个相关的疑问。

本小组既然焦点在HTML5,那么是否意味着前端技术的各种论题要有选择的才能讨论呢?

* 应用层面的技术
* 相关规范
* 规范的实现技术

我的理解:小组的意图是聚焦在后两项上,而应用层面的讨论要有相关性。

不知道这个理解是否正确。

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