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漢字標準格式

哈囉 Ethan

你的CSS框架真酷!

(11/03/08 20:18), Ethan Chen wrote:
> 大家好!
>
> 我又來了(XDD),這次要向大家介紹我自已寫的CSS框架
> <http://ethantw.net/projects/han/> [1][2],我把現在瀏 覽器尚不支援的漢
> 字排版功能(如著重號),

著重號 text-emphasis[1] 是 CSS3 Text 的新標準,而且在 WebKit 的 Trunk 是
有支援的(但是是-webkit-text-emphasis)不知道逐日建置版有沒有這個功能
了。我是想說你可以先在 CSS 寫 -webkit-text-emphasis,如果不知圓的時候在
用 JavaScript。

話說,有在試比較新版本的WebKit的可以玩玩看我做的 demo[2],這用到了豎排+
著重號

[1] http://dev.w3.org/csswg/css3-text/#text-emphasis
[2] http://www.w3.org/People/kennyluck/Test/ruby-and-dots

K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