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人报名

上海的HTML5会议已经正式启动报名:

http://www.w3ctech.com/2011/html5

<http://www.w3ctech.com/2011/html5>欢迎大家报名!

在 2011年3月3日 下午2:00,Mingli Yuan <mingli.yuan@gmail.com>写道:

> 多谢指正。
>
> 这是个已经发现的设计思路上的问题,我正在作全新的设计,改正以往的不足。
>
> 明理
>
>
> 2011/3/3 Antony Han <uw.antony@gmail.com>
>
>> 日刊的格式有点问题啊,小屏幕或者缩小的窗口看的话,导航就没了
>>
>> 2011/3/2 Mingli Yuan <mingli.yuan@gmail.com>:
>>
>> >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明理,对Web的各种技术非常感兴趣。
>> > 今早才看到消息,所以过来加入了小组。
>> > 最近在研究用HTML实现在线杂志( http://www.wikiedge.org )。
>> > 我也想问上海会议的具体情况。
>> > 多谢。
>>
>
>


-- 
此致

Mr. Zhou YuBo - 周裕波

 邮件:itchina110@gmail.com

Received on Thursday, 3 March 2011 16:08: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