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oogle Japan 的輸入法API

换句话说就是让这个JavaScript整合到浏览器上/web apps,
进而取代OS IME的功能,那这和大陆流行的搜狗输入法应
该挺相近。

里面也谈到API可以在canvas上输入文字,那是不是代表在
canvas上再绘画一个text layer?或者说他怎么准确的绘画
在canvas上?毕竟canvas element就是图像。

On Feb 22, 2011, at 12:22 PM, Kang-Hao (Kenny) Lu wrote:

> 大家好!
>
> 想麻煩一下大家一起來檢討/評論 Google Japan 在去年九
> 月新提出的輸入法
> API(IME API)的提案:
> https://docs.google.com/fileview?id=0B8eVDHQ9_22-YWEyMGNmZjUtMWYxNy00YjI3LTlhYmQtNzA1YjlmYzViMzI0&hl=en&authkey=CNXmwLAM

> 請也參考 W3C 的 www-international 郵件群[1]跟WHATWG郵件群
> [2](之後幫大家
> [...]

Regards,

Zi Bin Cheah / 谢子斌

Web Evangelist
/ Developer Relations / Site Compatibility / Products Group /

Opera Software ASA, Oslo, Norway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zi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