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ath.random().toString(radix).substr(2) 的長度問題

(11/02/14 11:00), OOO wrote:
> 應該是亂數產生器的問題
> 我有試過拿 WebKit(Chrome) 那邊產生的亂數去給 Firefox toString

這是什麼意思?用的code是什麼?

> 結果一樣是位數比較少

我是試 javascript:alert(Math.random().toString().length)
發現Math.random()在WebKit(Nitro)或是Gecko最多出現20位(不過出現機率很
低),似乎沒辦法證明是亂數產生器的 問題?
另外在FF4試過多次之後它會突然問你要不要擋這個頁面出現的對話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