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發布文件《家庭网络场景锛圚ome Networking Scenarios锛夈

老實說我也是比較期待家電自動化 (燈光控制、冰箱庫存資料...) 的部份,只是@分需求書,似乎是著重在於電視與媒體播放的部份。倒是真像是
Wei Yao 講的,跟先前 DLNA 技術 (本來就是web based) 比較像,只是多了播放控制的 web
service。我會比較期待關於比較大量的雙向資料的互通。想想看 KTV 歌曲目搜尋點歌,新聞節目、天氣、路況等文字訊息摘要轉送...
等等的應用。關於安全性的部份,也許是沒有涉及燈光、食器電源等比較敏感的部份,對於電視媒體的播放也許用PIN
code密碼之類的,甚至是信任設備認定就足夠了,需求書中@部份的只有提到、著墨也比較少。

--
Best regards,
Yuan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