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会议时间更改和详情 (was: 线上会议)

hi,

考虑到不少人会飞到北京参加QCon(8-10号),决定把
时间推前到

日期:四月六号
时间:20:00 - 21:00 ++
报名:(中,英姓名,公司,所在地)给我和kenny
kennyluck@w3.org
其他详情:依旧

dail in 信息如下:

Step 1: dail 86-10-65652889   select 1 for Chinese, 2 for English;
Step 2: conference No - 82320#;
Step 3: 82322222(与会者);82323333(听众)(强烈建议前
者)

IRC:

server:irc.w3c.org
port: 6665
channel: HTML5-zh
记得调到UTF-8要不然乱码!(安琪,或许提早打开
channel让大家进去熟悉一下?)

On Apr 1, 2011, at 3:38 AM, Shihua Ma wrote:

> 是呀,斌爷照顾一下赶8-10号要参加会议的人,提前一
> 下。
>

> 2011/4/1 John Hax <johnhax@gmail.com>
> 悲剧,4月7日下午我应该在机场。4点多到北京的飞
> 机。
>
> 2011/3/31 Zi Bin Cheah <zibin@opera.com>
> W3C HTML5中文小组第一个线上会议
>
> 详情如下
>
> 日期:四月七号(周四)
> 时间:15:00  - 16:00 + +
> 性质:公开,(会议纪录和聊天纪录也随后公开)
> [...]

Regards,

Zi Bin Cheah / 谢子斌

Web Evangelist
W3C: HTML5 WG (member), W3C HTML Chinese IG (Chair)
tel: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zibin

网络布道者
W3C:HTML5小组 (会员),HTML5中文小组(主席)
tel: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 sina: zi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