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web fonts文件过大

On Nov 14, 2010, at 8:19 PM, Ben Luo wrote:

> 就像现在twitter 的认证 API 开放一样的。如果字体厂也
> 开放认证API,server 网站的人买它 web font
> 的license 不就可以了。或者买一定时间,或者买一定
> 使用次数,甚至在网站上放字体商的广告,关键是web
> font 的市场有多大。

好主意,为啥他们没想到? 难道不想CSS显示字形的责
任推到JS那?

> SVG可是已經有一海票的向量繪圖軟體支援了喔。

inkscape也不太好使用。是可以画不过要animate还是要自己
下功夫改代码。Adobe就是在tool上把对象在timeline上拉来
拉去就可以animate

Regards,

Zi Bin Cheah / 谢子斌

Web Evangelist
/ Developer Relations / Site Compatibility / Products Group /

Opera Software ASA, Oslo, Norway
+ 47 23 69 25 81 / twitter: zi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