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摄像,发短讯需不需要标准?

其实完全可以向video这样的设计嘛,他就是一个DOM element,他是完全可以用css来定义他的UI的呀
至于农历的问题,其实在web中我看到用农历的其实还是不多的,嘿嘿。其实我们真的应该纠正一个观念,的确,父母他们过生日是过农历,还有一些节气,但是其实他们也已经接受了阳历。

至于农历的支持,如果是支持起来不复杂,比如为element设置一个type可以搞定,当然更好,如果麻烦,是可以放弃的,哈哈
重新纠正一下我自己的观念。

在 2010年12月2日 下午8:56,Zi Bin Cheah <zibin@opera.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