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摄像,发短讯需不需要标准?

我是觉得出于一个能够尽早实现的标准,能够简单一点比较好。便于各个浏览器厂商实现。
不妨推出多个日历,最通用的是公历,而其他的历法,则通过其他的属性来设置
比如 <input type="date" /> 就是公历的
而使用 <input type="date" calendar="chinese" /> 表示中国的农历
而 <input type="date" calendar="islamic" /> 则表示伊斯兰回历

这样让愿意持支的浏览器能识别这个属性,而不愿意的浏览器只支持 type="date" 来生成一个标准的公历的日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