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摄像,发短讯需不需要标准?

2010/12/2 劭非程 <csf178@gmail.com>:
> 这确实值得重视 我觉得历法其实可以跟文化挂钩的
嗯,好問題。
請問HTML5裡有輸入日期的form,可是似乎只支援太陽曆?
還有其他會跟曆法相關的嗎?

台灣@邊有的家庭生日是只過農曆的,不過年輕一輩的多半過陽曆。
但是無論如何,舊曆新年是幾乎都會過的。一些重要的農曆節日如中秋,
還是國定假日。不清楚大陸方面跟港澳的情況?

--
Best regards,
Yuan 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