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请参加Web 中文兴趣组媒体特别任务组研讨会

On 3/12/19 3:48 PM, leolau2012@163.com wrote:

> 您好,
>
> 看到Web中文兴趣组媒体特别任务组研讨会公告,觉得理念特别认同。申请参加并贡献一份力量。
>
> 个人信息:
>
> 刘忠彬(面包理想)CTO –Leo Lau (Bread&Dream – Leo Lau)

你好!

欢迎报名本次研讨会,非常期待你的参与!有关与会成员、议程更新、会议安排等细节,敬请关注会议页面:
https://github.com/w3c/chinese-ig/blob/master/meetings/2019-03-23.md

欢迎添加我的微信(iamjiaxueyuan),加入本次研讨会的微信讨论群,及时接收最新消息!

若希望进一步参与 Web 中文兴趣小组的其他工作或对 W3C
某一标准领域感兴趣,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Web
中文兴趣组主页:https://www.w3.org/2018/chinese-web-ig/index.zh-Hans.html
Web 中文兴趣组启动会:https://www.w3.org/2018/11/17-chinese-web-minutes.html
W3C 当前的标准工作:https://www.w3.org/Consortium/activities

祝好~
贾雪远,Web 中文兴趣组通讯联系人
--
W3C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hinaw3c.org/
W3C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3c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