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报名参会

您好,

我们已将您添加至W3C
Web中文兴趣组启动会(11月17日,杭州)与会者成员列表。有关会议的更多细节(参会者、议程、会场、协议酒店等),请参阅以下页面:
https://github.com/w3c/chinese-ig/blob/master/meetings/2018-11-17.md

本次会议议程已经敲定,目前无法添加新的项目,敬请谅解。会上W3C团队将为各位介绍W3C标准制定流程以及现有的翻译贡献机制,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提升国内社区的参与度。我们真诚欢迎您到场参会,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进一步订阅Web中文兴趣组的公开邮件列表<public-chinese-web@w3.org>,自动接收有关该组的更多动态。订阅方式请见:
https://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chinese-web/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祝好~
贾雪远,Web中文兴趣组W3C团队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