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申请参加W3C中文兴趣组启动会

晓彤你好,

我们已将你添加至W3C
Web中文兴趣组启动会(11月17日,杭州)与会者成员列表。有关会议的更多细节(参会者、议程、会场、协议酒店等),请参阅以下会议信息页:
https://github.com/w3c/chinese-ig/blob/master/meetings/2018-11-17.md

也欢迎进一步订阅 Web
中文兴趣组的公开邮件列表<public-chinese-web@w3.org>,自动接收有关该组的更多动态。订阅方式请见:
https://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chinese-web/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祝好~

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