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xt-transform: fullwidth' 與其問題

(11/02/18 22:37), John Hax wrote:
> 对于空格,我认为不应该转换为全角空格。对于直排来说,半角空格被旋转过来
> 并不会引起什么问题。

有半形對應的全形字元就這麼多[1],有一個特例不是很怪?直排書的排版的傳統
上來說,一般的情形下是怎麼樣呢?還是現代的書一般都不用全形了 (我知道大
部分都是用90度旋轉啦)?

其實假如確定現在的瀏覽器都是先處理空白再處理 'text-transform' 的話,規定
半形空白總是轉成全形空白也沒什麼關係吧?

[1] http://en.wikipedia.org/wiki/Fullwidth#Fullwidth_form

此致
Kenny, W3C
Twitter: http://twitter.com/kanghao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