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最高权威--沉默终于爆发(四)时机终于来临

     发声者:正义与良知


(唱)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前进进!

(唱)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奴隶们起来!起来!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这是最後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历史是流动的,它不会自动的出现某一特定情况,历史是人与天时、地利互动的结果。

  这场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到现在主人都不敢上场,更别说小虾米了,本人想咬对方耳朵都不成,真是扫兴,想知道本人为何这么利害吗?秘密就是本人早已用化骨大法将对方变成了一堆没骨头的肥肉。

  不是咱瞧不起你们共/产/党,怎么滩上这么个老大,被人卡了连屁都不敢放一个。老毛就不说了,邓虽个子小却没人敢在他头上拉屎,如本人是共产党员,肝和肺早气没了,哪还有脸说自已是共产党员。

  因此,本人在此郑重推荐本人的小女儿(小学一年级学生)为贵党主席侯选人,她不仅骨头硬(经常将男同学打翻在地),而且乃神童来着,(家长未教一个字却能象中央台播音员一样流利的朗读任何一张报纸,欢迎任何人当场试验,本人正想请专家来研究研究是怎么回事呢)怎么样?当贵党主席该比现在的强点吧?

  闲话少说,书归正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各位大老如果没胆可相互通一下气,壮一下胆,再没胆则可请本人作为中间人帮忙联络一下,每日中午12-1点可随时打电话023-13048467706。干这事本人在行,动一个小指头印把子立即收入囊中,这不是吹牛;本人96年曾在贵党的一家报社工作,97年初总编死后报社内部群雄各显神通,本人只是约施小计即将大印收藏。上级部门只能默认,而本人只用一招,即将一个欠债130多万元的报社起死回生,其情况和现在非常相似。

  该说的都说了,望各位好自为之。有些事大概无需本人说了吧?美国有莱温斯基,不知中国会不会也出一个?至于中俄边界条约什么内容,相信各位比我更清楚,如有人知道从沙俄到苏俄从中国拿走多少土地,不气疯才怪,所以还是点到为止的好。

  要说本人为何如此命大福大,不过是这个世界好人怕坏人;坏人怕恶人,恶人怕不要脸的人,不要脸的人怕不要命的人而已。而本人既好又坏,既恶又不要脸不要命,这种人谁滩上谁倒霉,做鬼也是一个缠死人无厌的厉鬼,你把我脑袋都拿去了我还能对你客气?不天天晚上叫你“X……X……X……!!!拿……命……来……!”都不着,保叫你X一族个个死无葬身之地,任你在美利坚还是在刚果布,鬼要取人性命还不是一瞬间的事?

  再说玄糊点,只要稍通易经之人,将本人的四柱和2002年10月1日零点这个日子一算,其取天火并得国运贵人相助之运程及现,必逢凶化吉、遇难成详。两者之命,一水一火,相生相克。火命本有木生,再有天火与国运贵人相助;而水则涛涛大势已去,弱水之龙,又怎不会“龙游浅水遭虾戏”。

  而十/六/大则是弱水之龙很难跳过去的两道坎,阶因水势太弱而大坝太高,其不死也会脱层皮,连这都不懂还能当老大?

  而中国之国运正是在这水退火进之间互动,水气太重,则必遭洪涝之灾,薪柴遍地则必成燎原之势;民为土,土生木,木生火,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强水灭火,弱水助火,火势多大,请人自测,人之四种秉性,各为15,共60,火势进3,18则为大火,21则为巨火,而本人为24,不懂请功教请教高人吧!

 

  挑战最高权威--沉默终于爆发(五)大结局

     发声者:正义与良知

  本人早已料定会有这么一种完美的大结局,只是未曾想到会在最后一刻到来。鉴于“挑战(四)”已部分发出,现在也只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本人收到的信息是:有人认为自已老了,也累了,也不想干什么事了,随便挂个名也就行了(我所理解的是终身名誉主席)其子如可能可考虑院长或其它职务,其它人则不宜动。此事请胡景涛同志召开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定,邀请包括华国锋、赵紫阳同志在内的老同志参加,此事最好由老同志出面联系、协调,本人电话:023-13048467706,每日中午12-1点。由本人列席并提出方案,各方表决,老同志监督,集体决定,不行再争求、协调各方意见后再行提出方案,务求达成一致。

二00二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