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cqrhndyrezznehvocnc qrsxeifd Dear, Mr. foxliu, 業績壓力大嗎

最齊全最新E-Mail名單

        業績壓力大嗎? 這個利器將幫你徹底舒解!! 完全顛覆傳統推銷法!! 小小一片名單光碟卻能給您帶來無限商機. 絕對物超所值. 也許從此讓您成為頂尖的超級業務員!!

       或者說您花了不少錢做了一個漂亮的網站. 居然躺在網路上某個冰冷的角落. 計數器一動不動. 無人知曉. 因此建議您不要守株待兔如同坐而待斃. 主動出擊才能百戰百勝!! 短短幾天就讓您
暴光率直線上昇. 下面的計數器會說話!! 因此您的生意馬上就有著落了!!

最齊全最新E-Mail名單+超強發信軟體. 您的事業一定前途無量!!
A. 國內最新篩選
1200多萬筆Email分類資料 (收集至20011012日)
B. 名單含最新主機, 例如:
Hinet.SeedNet.PcHome.KIMO.Ethome.Hotmail等等.... 
C. 名單遍收台灣最主要ISP, 並且分門別類整理好, 絕對不會雜亂無章. 

線上發信教學: 
本處亦提供(全國各地call in)現場線上發信教學. 讓您封封命中. 使命必達!! 略收咨詢費
NT1500元學到會!! 

現在輕鬆價NT550(含掛號郵資). 
採郵政貨到付款!! 當日訂購翌日即可收到!!

郵寄姓名

聯絡電話

訂購內容

Email名單光碟NT550元(物超所值)
線上發信教學
NT1500元(封封命中)
網路海報派發(30萬筆起/1仟元)有計數器.文字或網頁
      檔均可!!每發一萬份即自動回送您的信箱一份.

郵寄郵區

郵寄地址



24小時內若無獲得回復確認. 請再送出一次!! 
感謝您的訂購!!

Hit Counter

看見沒. 計數器直線上昇!!

 

xvwdrimp gbvbxgursbhkmdnaeto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