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手机短信息也能赚钱!!! 还不赶快免费加入

    http://www.5caishen.com/index.asp?commendusername=wason888
 
    接收手机短信息也能赚钱!!!  还不赶快加入,无需任何支出费用,因接收手机短信息是免费的。
  
    每接收一条短信息广告回报5分钱,累积达50元,可在网页上选择邮政汇款、银行电汇或一卡通转帐等方式转到自己户头,也可继续累积至一定数额再取款。只要你点击以下链接登陆网站,按步骤进行注册即可享受服务(手机必须能接收中文短信)。现在赶快加入,因为人数是有限额的,总共8888人。
    注册链接如下所示(显示为紫色),直接点击如下网址 http://www.5caishen.com/index.asp?commendusername=wason888 进入网站,若不能点击请把整个链接(不包括首尾文字)复制后粘贴到浏览器上边的地址栏中,再点击右边的“转到”按钮或按回车(请立即注册)。
    步骤如下(共4步):
    1、点击“欢迎免费注册”,网页右边黄色方框内有填写的要求,填写错误会要求重新填写好再进入下一步;
    2、填写完后点击“保存到第二步”,第二步是网站协议,直接点“接受”;
    3、填写喜欢的信息类型及接收时间、数量之后,点击“保存到第四步”;
    4、请打开手机稍等候,几分钟后便可以收到您的确认码,用注册时用的用户名(即第一项内容)及手机显示的确认码(注意不是注册时填的密码)在网页上进行确认,点一下红色的“激活帐户”(恭喜发财)的图标,您的帐户才会被真正激活。一旦激活,可以随时更改帐号密码及所要接收的信息类型。
    用注册时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会员登录区http://www.5caishen.com/index.asp?commendusername=wason888,会显示您的相关信息如收入等情况。
    你所收到的广告都是你在注册时填入的感兴趣的内容,所以广告效率很高,你也不会厌烦,当然如果要获得最大收益的话应选尽量多的内容(可随时更改)。

Received on Thursday, 6 December 2001 08:46:5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