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推荐目前最有效的网络营销工具

  推荐目前最有效的网络营销工具——《营销之星》。
  利用《营销之星》商人现在可以非常方便的利用互联网销售自己的产品、找到更多的客户或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宣传、以及必要的公司形象宣传了!并且每天只需要轻轻一点鼠标,就可以同时向众多的商务网站同时发布与查找信息,而且速度极快!
  《营销之星》光盘版另一特色是光盘版除了营销之星、升级程序、使用手册与网上升级用户名外,并且还包括一部分多媒体教学内容《实战网络营销》,它采用交互式的多媒体形式教商人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网络营销,以实际案例讲解了目前几种最有效的网络营销方法。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商人利用互联网更快、更好的做成生意,更有效的开展网络营销。
  我们自信,《营销之星》软件的加盟,必定有助于贵公司开拓企业上网业务。有助于加强贵企业的竞争能力。
  有关产品的详细情况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15800.com

  诚征各地代理,欢迎咨询。

  祝您工作愉快!

            致
礼!

中科振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吴学军
网  址:http://www.15800.com
电  话:010-62619947
E-mail:wxj@15800.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6号计算所南楼311室

Received on Thursday, 18 October 2001 08:04:1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