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中国高新企业高级管理人必修课

                                     新           闻 为了更好的利用国际资本市场,促进内地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解决内地高新技术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资金短缺的瓶颈问题,积极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由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与香港交易所将举办了八期“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筹备到香港上市高级管理研讨班”能:  1、使学员借鉴香港成熟的市场经验,增加对国际资本市场运作、香港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要求以及公司秘书等专业化知识的了解;2、掌握内地高新技术企业在香港上市(包括创业板上市)的实际操作程序、方式、方法,上市费用安排,各环节控制及风险防范;3、同香港上市保荐人、会计师事务所建立联系,为在香港上市(包括创业板上市)做准备;4、安排同相关投资机构人士见面会,增进了解,洽谈合作,并开展对口交流,提高内地高新技术企业在香港资本市场的融资能力。
报名截止期为10月9日,如想了解请详情请认真填写并回负,我们给您发相关邀请函及资料。
资询电话:010-82050735  82057950  刘老师
企业名称:
地址:
联系人姓名:
电话:
传真:
E-mail:

Received on Friday, 5 September 2003 04:38:04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