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关系通,奖商务通
    "关系通"软件是三十而立网www.up30.com关系联盟数据库的访问平台,这是一个具有信用特点的网络交往平台,所有用户以个人真实身份加入。三十而立网下的关系联盟是一群业内人士为了方便商务联系,交换信息而建立的一个关系联盟,各个行业、地区均有渴望不断拓展个人关系的精英加入。要在"关系通"建立个人更广泛的人际关系,你所要做的就是以真实的身份和其他用户主动去交换信息。 "开拓关系,三十而立"是我们的口号!
    登陆三十而立网站www.up30.com,注册成为"关系通"平台用户,众多具有真实身份和信用级别的业界精英等着你。上"关系通",开拓关系,三十而立。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01年11月1日到2001年11月30日)
现在登陆三十而立网站注册个人真实资料成为"关系通"用户;(使用"名片交换"功能就可以很快建立起你的关系圈);
在11月30日前在三十而立网站首页上进行推荐3位"关系通"上你认为最有价值的朋友;(大家要注意到网站上查看一下推荐排名)
得到推荐最多的1位用户将获得"最有价值伙伴奖",
根据用户的评语,我们在获得推荐的前10名用户中选出"最真实用户奖"1名和"最热情用户奖"各1名,
前30名用户成为"关系通"的VIP用户,在三十而立网站上进行个性推荐介绍,并享有以后的多种特殊服务。
每位用户在使用关系通的前3次可以有机会介绍你的10位老友。在任何一次关系通的活动中只要你中奖,他们就会连带中奖。本次活动"最有价值用户"的10位好友可在中选择1份礼品。

 


1. 将对获奖者进行资料予以核对,如果出现虚假情况,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 深圳爱尔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www.up30.com
Copyright ©2001 UP30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