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对卓越的投资》高级研讨会

From: (wrong string) 亚美信企业顾问公司 <username@mail.nbptt.zj.cn>
Date: Mon Oct 29 10:38:54 2001
To: <nbfuda@pub.nb.zj.cninfo.net>
请参加由美国太平洋研究院开发的企业高层经理自我超越系列品牌课程之

《对卓越的投资》高级研讨会

  三天时间--在帮助企业变化,提高员工效能方面有令人难以置信效力的课程。
在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中70%的公司是它的常年客户,学员中知名人士包括:基辛格博士、艾柯卡。
让国内500多家企业职业经理人难以忘怀,走向卓越的课程。
以十三种语言每年培训200万学员的规模在全世界广泛传播的课程。

  一、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 我们的信念系统
目的:扩展对个人成长、事业发展,以及组织变化的可能性认识范围,懂得可能性思维的价值。
第二单元 寻求真理
目的:学会如何在提升憧憬和树立目标的过程中,增强自信心。

第三单元:大脑是怎样工作的
目的:掌握做出有效决定的技巧。

第四单元:成功的模式
目的:使新目标的确立过程成为实现新目标的催化剂。

第五单元 习惯和态度
目的:懂得自己停滞不前的原因和克服它们的办法。

第六单元 同化现实
目的:学会避免采用消极的或贬低自己或别人的行为来提高生活的质量。

第七单元 舒适区
目的:了解如何能使自己在新的或不熟悉的工作环境或社交场合中提高效力。

第八单元 同化新憧憬
目的:学会将良好愿望式的思维转换成为成功战略式的思维。

第九单元 断言:变化的工具
目的:掌握将目标写成断言的步骤,以及如何利用断言来引发自己大幅度成长的方法。

第十单元 印记
目的:懂得如何用同化的过程来实现有意义的变化。

第十一单元 成功的循环
目的:学会把注意力集中于自己希望在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上及如何实现它们。

第十二单元 自尊的力量
目的:懂得自我价值的概念,并运用这一概念来提高自己的绩效。

第十三单元 创造和持续动力
目的:成为一个有自我激励动机和内心导向的人。

第十四单元 "世界舰长"
目的:使自己能够更融洽地与自身和别人相处。

第十五单元 练习卓越
目的:探究出一条最适合自己成长、变化的道路,并坚定地走下去。

  二、 研修受益:

课程能为企业解决什么?

确立认同企业远大憧憬,强化团队协作
从新的角度重新审视自己企业的规章制度及管理模式,改善领导和管理艺术,营造信任氛围
内在激发员工自行负责精神
改变组织文化,为构建"以人为本,使个人和企业共同持续发展"的共性企业文化提供理论支持和操作平台,引导企业更上新台阶
我能从中得到什么?

破解限制自我发展的心理因素、获取走向卓越的关键方法,超越自我,提高自我效能
增强自我激励意识及对环境的积极影响力,步入事业发展良性循环
扩展对个人成长、家庭、事业发展的认知范围,超越自我,走向成功
三、 国内推广和反响

推广--有500多家企业派经理学习 (*为已举办内训班的单位)
通用汽车*、可口可乐*、ABB*、巴斯夫*、罗氏制药*、中外运-敦豪*、联想科技*、清华同方*、君安证券*、柯达、肯德基、百盛、中国银行*、西门子、LG电子、宝钢、摩托罗拉、海逸酒店*、民族饭店、北京海洋馆*、世界联合服装、天伦王朝饭店*、东方-罗门哈斯、华普超市、中国药材公司、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大唐电信、拜耳光盟、天津泰达酒店管理公司……

  反响(部分摘录):

Calies汽车公司总裁斯科特·威尔克森:过去我只让我的公司与我的梦想一般大,现在我们学了课程后,我让我的员工也梦想,没想到,他们的梦想都比我大,与此同时,员工对公司的满意程度也大幅度在提高,他们非常看重自己能参与目标确立、政策制定以及其他一些策划活动。
北京 ABB 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中丹: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使个人找到了一个能保持自我平衡和使自己愉快的方法,能让你走出很多旧的思想误区,认识到除了科学知识和其它硬件知识以外,心灵和心理的健康以及自尊的提升更重要,我特别希望这门课程在中国能够不断拓展,使每一个人都能不断地完善自己,让自己愉快,也让他人快乐。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培训部经理 姜贵敏:学外语要有字典,在生活、工作中也要有一个指南。借助所学知识指导自己的行为和心理活动,能够更大程度的发挥自我潜能。我参加过许多培训,但最能够抓住我的还是这门课,它可以成为指导我的人生坐标,我对这门课寄予厚望。
AT&T人力资源部经理 曹渊勇:我参加过不少培训,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学员越来越少,然而这一研讨会不仅没有人退场,而且越学越感到有吸引力,我们这些学员还变成了特殊的朋友。
北京吉普车公司董事长 王玫:我们在研究工作中往往会把集注点放在"方法"上,结果仁者见仁、智者见者,意见很分歧,难以协作。如果我们都能应用课程的原理,把集注点放在共同的目标上,我们就容易求大同存小异取得共识,增进凝聚力。
上海通用汽车人力资源部经理 陈寿龙:这是难以忘怀的三天,路·泰斯的课程使如释重负地发现了自我、自我的能量、自我的潜力和自我形象,使我找到了如何提高自我形象,实现自己生活目标的方法和技巧。我是满怀希望而来,带着欢乐的自信离去,我认为该课程是发现自我、改善自我形象,提高能力水平的"金钥匙"。
四、 研讨方式
美国太平洋研究院创始人路·泰斯录影主讲(中文同声),太平洋研究院中国部派高级辅导员现场辅导释疑,互动式研讨,配合心理素质训练和趣味心理小实验。

五、 参加对象
企业总经理、总裁、董事长、核心部门经理等企业高层人士及渴望获得走向卓越的关键技巧、提高自我效能、超越自我的企业精英及骨干。

六、 研讨时间:
2001年11月2日~2001年11月4日(共三天)

七、 研讨费用:
27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四本16开精制培训教材及12盘同化录音带)、会务费、税费、知识产权使用费、午餐费。
三人以上(含三人)同时报名交费或于2001年10月23日之前报名交费者享受优惠(2500元/人)。
外地学员住宿费自理。(可协助联系住宿事宜)

八、 研讨地点: 宁波

九、 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日期2001年10月31日(限额35人,额满即止)
咨询电话:0577-86785343
传真:0577-86765343
联系人:
http://www.amasan.com.cn
报名地点:温州市温州大道瓯江大厦24层
付款方式:电汇  现金

十、 结业证书
全部课程结束后向完成全程学习的学员颁发美国太平洋研究院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