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用户:您好!

    中国樱花网人才热线http://www.chinasakura.net/job 是中国唯一专业针对日文人才信息交流的交互式日文网站。我们致力于向国内、香港、日本的日资企业以及有日语人才需求的国内企业推荐最全面、最丰富的日语相关人才信息,同时为国内外日语英才的求职、转职提供了自由宽广的择业网络平台。

我们的特点:

极高的针对性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有300多家人才网站,平均每天共有高达十几万人的访问量,发布500多个招聘职位。然而能搜索出的与日语相关的职位每天平均仅有1.3~1.4个,仅达总职位数的0.3% 。这对于一个急切希望求职的应聘者来说仿佛大海捞针。
    中国樱花网人才热线http://www.chinasakura.net/job则专门针对日语人才的信息交流,发布的所有招聘职位都与日语相关,通过我们的网站,您定能在短期内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目前已经有很多企业和个人注册成为本网站的会员,而且招聘公司的工作地点不只局限于中国国内,还有赴香港,日本工作的机会。赶快行动吧!

灵活的交互性

    通过本网站强大的数据库搜索功能,可以轻松迅速地找到您理想的职位,并且能直接将求职意向发送给公司,增大成功求职的机会;与此同时,您随时都有可能收到认同您的公司发给您的面试通知书。找理想工作就是那么简单!

我们的服务:

    你只要注册成为我们的免费会员,就能享受以下服务。

    ⊙发布个人简历 ⊙修改个人简历 ⊙搜索最新招聘职位
    ⊙给用人单位发送应聘意向 ⊙接受用人单位发送过来的面试通知
    ⊙本网站提供的定期邮件服务和礼品


    施展日语才华,实现自身价值。中国樱花网人才热线将助您一臂之力!找工作?想转职?赶快点击http://www.chinasakura.net/job,许多理想的工作正在等待着您!


    [*备注:若您使用的是中文windows95或98操作系统,请先点击
    http://www.chinasakura.net/software/jamondo.exe下载日
    文输入法软件,以便正确地输入您的个人日文资料。*]


中国樱花网人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