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振业公司诚召代理

   “为人类的洁净饮水而努力!” 是武汉振业饮水设备开发有限公司的宗旨。振业公司自1996年考查、评估中国市场,直至1998年引进美国EVERPURE(爱惠浦)生饮设备以来,广受各行各业、家庭
及社会的瞩目。秉着品质、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武汉振业饮水设备开发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育健先生的领导之下,业务蒸蒸日上。在全体振业员工及各地区经销商的努力拼搏与默默耕耘
下,振业EVERPURE生饮机已经成为国内领导性品牌。麦当劳、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工矿、机关、团体以及千家万户。尤其是振业公司生产的前卫过滤芯棒远销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并且遥遥领先。
得到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武汉市技术质量监督局NO.(1999)SY—1—157、武汉市卫生防疫站(监环)字第0118号最高论证,并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为消费者投保高达100万人民币。
    创造一流企业形象、网络一流人才。武汉振业饮水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有最专业的经销管理职员、水质实验室及工程开发、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做最好、最完整的商品知识教育和经营理念的培训。
未来,将推出更多高品质商品,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为人类的洁净饮水而努力! 

Received on Friday, 24 August 2001 21:33:5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