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中国观察》E-mail 杂志开始向国内发行

From: <263@263.net>
Date: Thu, 09 Sep 1999 07:29:30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的《中国观察》E-mail 杂志开始向国内发行

(1) 为什幺要发行 这 E-mail 杂志?

(2)"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及创办人卢四清介绍

(3)在国内200个城市不需IDD只要打当地191呼1930604就可联络信息中心

(4)"中国民主党论坛" 的特点

(5)推荐网上没有的精彩文章“中国太子党在美国”

(6)如要退订请上我们的网址:http://go.to/1234 或 www.speednet.net/~frankwet

------------------------------------------------------------------------------------------------------------------------------------
(1) 为什幺要发行 这 E-mail 杂志

我们想解决发行E-mail杂志最大的难题,即不能退订的问题。目前几份向中国发送E-mail的杂志没有解决读者不愿看想退订的问题,故许多大陆互联网使用者天天为收到不想看的但不能退订的E-mail而烦恼,我们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到明年初我们将收集到至少一百万个大陆的E-mail地址,我们将发放给这些人但允许他们上我们的网页来退订。由于我们的发放管理系统很完善,故既使每天有一万封退订信我们也能在五分钟内全部将之从发送名单中清除出去,这将有效保障愿意看我们杂志的人才会收到E-mail。

我们中心也具有大量其他组织少有的优势 ,如: 卢四清对电脑极熟悉; 信息中心有最多的
第一手人权民运消息及中国新闻; 香港有许多不上网的杂志可用OCR转成TXT文件(“中国太子党在美国”一文就是用OCR将最新“开放”杂志的文章转成文本文件,95%的正确率);香港同大陆无时差可报道最新消息;香港近中国故向中国发送E-mail比美国顺畅等。

------------------------------------------------------------------------------------------------------------------------------------

(2)"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及创办人卢四清介绍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是世界上最著名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人权组织之一,也是世界上发布中国人权新闻最多的组织。在互联网上的任何大搜索器上搜寻有关中国人权的新闻,信息中心的名字都是出现频率 最高的。近年遍布世界各大媒体的中国人权新闻多数都是由信息中心发布。98年信息中心发出人权报告535篇,90%以上的报告被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家国际通讯社法新社,路透社,美 联 社一家已上引用报道。几乎每天在全世界报纸上都可读到我们的报道。更加重要的是,信息中心的大部分的报道都被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之音”“法国国际广播电台”"BBC中文台"广播回中国,而这四个电台在中国拥有5000万听众。由于“信息中心”及其主持人“卢四清”的名字在电台中出现极为频繁,故国内关心中国政治的人对“信息中心”及“卢四清”都极为熟悉。信息中心目前对西方政府及议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的报告也全部被“美国新闻处”译成英文 登在供美国高层人士参考的“外国广播报道”上。99年3月美国国务院发布的“98年度中国人权报告”中有约1000个侵犯人权案例,其中约300个出自我们中心的报道。而目前各国关心中国问题的政府官员,议员,学者访问香港都会找卢四清约谈。在“六!
!
。四”十周年前包括17家电视台在内的全世界70家著名媒体对卢四清作了专访。卢四清被美国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评为98年度”中国杰出民主人士“,而97年度获奖者是达赖喇嘛。
信息中心目前的人权报告数量及被国际通讯社引用的频率几乎是另一同类人权组织的十倍,其根本原因有如下三点:(1)在中国大陆200个城市不需打IDD只需打当地电话呼叫卢四清的传呼机在香港立即能收到传呼    (2)香港与大陆无时差,可同步跟进大陆发生的事  (3) 安全:在街上找一个临时电话呼卢四清立刻会回电,公安不可能监视临时电话 (而打对方付费电话去美国100%可被公安监听)。
99年34岁的卢四清于16岁时在解放军中因 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被拘禁一年被开除军籍。85年考入位于湖南长沙的中南工业大学。曾以非党员及非团员身份竞选担任官方校学生会及校研究生主席。曾两年半修完本科四年课程且成绩特别优异提前毕业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也曾修读并通过英语,德语,日语,俄语四门外语课程考试。
卢四清89年4月27日组织长沙市第一次万人大游行,后曾任"湖南省高自联主席"。"六。四"后失去一年自由并被开除学籍。93年逃港获政治庇护,94年初在香港独立创建及主持信息中心。香港回归前拒绝安排去美国,加拿大,法国自愿留港。任电脑工程师及程序员多年,对电脑极为熟悉。

------------------------------------------------------------------------------------------------------------------------------------

(3)在国内200个城市不需IDD只要打当地191呼1930604就可联络信息中心

中国联通寻呼网是人工(191)与自动(192)兼容的全国寻呼网,我的BP机号码是1930604 。无论您在哪一个联网城市,只要拔通所在地的191或192就可以呼到我。

人工寻呼:
拔通191, 寻呼员应答,你告诉他(她)呼1930604,再说出你的电话,我在香港的传呼机立即会显示你的电话号码。
例如你在北京,你在街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是 62222222的临时电话,你打191, 通了后寻呼员问你呼多少号机,你说呼1930604, 然后寻呼员问你贵姓,你说姓刘,然后寻呼员又问你的电话号码,你告诉他是62222222,在挂机后几秒钟,我在香港的传呼机立即显示区号 010 (即北京)有一位刘先生呼我,他的电话是62222222。

自动寻呼:
找到一个临时电话,摘机一次拔完1921930604, 听到滴滴声后挂机 ,我的传呼机立即会显示你的城市区号及电话号码。
例如你在北京,你在街上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是 62222222的临时电话, 你打1921930604这十个号码,听到滴滴声后挂机 , 我在香港的传呼机立即显示 010--62222222的号码,我立即知在北京62222222的电话旁有人在呼我。

我的传呼机号码很容易记: (人工台:191)  (自动台:192)  ( 我的呼机号 :193--0604)  (0604 意味“六.四”民运)

在下列地区可直接打当地电话可呼到我,不是这些地区必须打长途到这些地区. 如你在
湖南的邵阳还未开通191台,你就必须打电话到长沙,也即打0731-191, 通了后告诉寻呼员你
在邵阳呼我, 区号是0739, 再讲出你的电话号码,如8336464, 我的传呼机才会显示0739-8336464
如果你不讲你的区号,寻呼员会当成是在长沙呼我,我的呼机会显示0731-8336464.

已开通地区有: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含所有以 区号 023 开头的周边县,市)

广东省所有县,市

福州(及0591 开头的县,市)    厦门(及0592 开头的县,市)    泉州(及0595 开头的县,市)

南京(025)  无锡(0510)  常州(0519)  扬州(0514)  苏州(0512)----及 区号与该五市相同周边县,市。

杭州(及0571 开头的县,市)   温州(及0577 开头的县,市)    宁波(及0574 开头的县,市)

济南(0531)烟台(0535)威海(0631)潍坊(0536)淄博(0533)青岛(0532)  及 区号与该六市相同的县,市。.

哈尔滨(及0451 开头的县,市)        大庆(及0459 开头的县,市)

沈阳 (含所有以 区号 024 开头的周边县,市)       大连 (含所有以 区号 0411 开头的周边县,市)

武汉(含所有以 区号 027 开头的周边县,市)

石家庄(含所有以 区号 0311 开头的周边县,市)

西安(含所有以 区号 029 开头的周边县,市)

成都(含所有以 区号 028 开头的周边县,市)

南宁(含所有以 区号 0771 开头的周边县,市)

郑州(含所有以 区号 0371 开头的周边县,市)

海口(含所有以 区号 0898 开头的周边县,市)

长春(含所有以 区号 0431 开头的周边县,市)

昆明(含所有以 区号 0871 开头的周边县,市)

长沙(含所有以 区号 0731 开头的周边县,市)

贵阳(含所有以 区号 0851 开头的周边县,市)

合肥(含所有以 区号 0551 开头的周边县,市)

太原(含所有以 区号 0351 开头的周边县,市)

乌鲁木齐(含所有以 区号 0991 开头的周边县,市)

我们中心关注下列问题:

1》 示威。98年中国发生大的示威约 60000 次,如果你见到有下岗工人,退休工人, 农民
        及集资被骗人 等在政府部门或上街的示威,请立即传呼我。

2》任何人从事政治,工运活动被捕,被判刑。

3》任何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如在家庭教会聚会被捕,判劳教等

4》任何书,杂志被禁

5》 其他如:中共镇压西藏,新疆异见人士,镇压法轮功,及公共场所发生炸弹爆炸等。

------------------------------------------------------------------------------------------------------------------------------------

(4) 中国民主党论坛 的特点

我们在不久前建立了“中国民主党论坛”,该论坛同其它海外论坛比较有四个特点:

(a)在该论坛上贴文章的人他的电脑IP会显示在贴出的文章上,故对用假名造谣的人有大的阻赫作用,因根据IP就可追查身份,既使用PROXY电脑高手仍可估计上贴者的身份。故国内怕有
危险的及海外冒他人名者不要在我们论坛上贴文章。

(b)我们的论坛是线上管理,有了密码就是板主。故板主可在中国也可在香港及美国,以后我们
会将管理权交给国内的中国民主党管理。

(c)论坛具有脏话过滤系统,文章中如有脏话是帖不上出的。

(d)论坛具强大的搜索功能,如打一"中国民主党"字,所有含有“中国民主党”词文章都会被找出来,故论坛将成为重要的网上人权民运资料库。

------------------------------------------------------------------------------------------------------------------------------------

(5)推荐网上没有的精彩文章“中国太子党在美国”

“中国太子党在美国”(香港政论杂志“开放”最新文章,网上没有公开过)

中共高干子女不少在美有巨额秘密存款,他们关心的是股票房地产和女
人男人,留在西方生活,以纽约新泽西为大木营。也算另类和平演变吧。

 曾有人开玩笑说,一旦中美交恶,中共最大的人质就在美国。此话如何说?乃因美
国是全世界中共高干子女最集中的国家,而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是最"亲美"的中共领
导人。许多中共高层领导人,包括邓小平、杨尚昆、刘少奇、万里、江泽民和钱其琛等
人的子女,都曾留学美国,有的更已用脚投票,选择在美安居乐业。 纽约是中共高干子女的大本营,旧金山和西雅图次之。纽约虽然是中共高干子女的活动场所,但他们聚居处则在邻近纽约的新泽西州的高尚住宅区。经常在纽约出没的高干子女,并无确切统讦数字,有人估计约在三百人之谱。 高干子女在美,不少是利用父辈的关系来经商,高干子女当然有经商的权利,但不少高干子女的私有财产,主要是靠父辈权力聚敛。许多口头上拚命反美反西方的中共"太子党",背后却把巨额国有资产"流失"到西方国家秘密账户。反正大家都在"拆船",看谁拆得快、拿得多而已。当然,凡事不可一概而论,也有的高干子女学有所成,成为专业人士,靠真才实学吃饭。 如刘少奇次女刘亭亭,文革后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外文系,一九八一年考取哈佛大学
商学院,获硕士学位,毕业后留在纽约。最初给著名大财团洛克菲勒公司做股票生意,
后来自立门户,她的前夫是中国文化名人萧三的儿子萧和平。

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共"太子党"涉及美 国政治献金案,最近只扯出中共高干子女徐
 南南(徐运北之女)、陈元(陈云之子)和 刘朝英(刘华清之女)等人。"纽约时报"对此有详尽报导。徐南南的弟媳,是刘朝英的妹妹。换言之,刘华清(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与徐运北(曾任贵州省委副书记、轻工部副部长等)是儿女亲家。徐南南一九八七年来美留学,毕业后定居美国。 在美国民主党非法捐款丑闻爆发后,联邦调查人员挖出洛杉矶华商钟育瀚涉嫌非猭政治献金,而幕后主脑人物是刘华清的女儿刘朝英和中共情报部门高级官员姬胜德,姬是前中共外长姬鹏飞之子。钟育瀚是透过刘朝英介绍,在香港认识姬胜德,姬胜德交给
钟育瀚三十万美元,让他帮助克林顿竞选连任总统。 美国方面查出,一九九六年,大陆银行
曾通过各种渠道,将九千多万美元涯入洛杉矶远东国家银行。时任该华资银行资深副总
裁的徐南南,同中国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关系密切,在她经手的千万美元当中,美方查
出有二十多万美元用在了陈元的儿子身上,陈元的儿子就读康乃尔大学时,徐南南一次
就拿出四万六千美元帮他交学费。

 陈云的女儿陈伟力一九八三年来美国留学,在加州史丹福大学攻读经济学,毕业后
回国。一九八六年与原卫生部长崔月犁的儿子张晓彬共同创办一家专营高科技投资的公
司,中国新技术投资公司,陈伟力任公司副总裁。一九九二年四月,她与张晓彬等人
,与外资、港资合股,在港成立中国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同年底,又与李嘉诚合作,通
过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某集团和大泉国际,创立上海国际和第一上海两大公司。
 陈云的小儿陈方,曾在部队当过兵,妻子宋珍珍是宋任穷的三女,宋珍珍在八十年
代也赶上出国潮,在美获硕士学位后,找了 一份工作,为了与陈方在美团聚,她特地联
系了美国一所大学的奖学金,让丈夫来美读书。陈方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却因陈云极力
反对未能成行。 邓小平的小儿子邓质方八十年代初来美国留学,取得纽约州罗彻斯特大学量子物理学博士学位,他的妻子刘小元后来也在同一所学校,获得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并在留
学期间产下一子,根据美国法律,在美国出生的婴儿即为美国公民,在法律上必须效忠
这个他的祖父辈发誓要埋葬的国家。不过,后来邓质方、刘小元夫妇搀子回国,邓小平
曾说过."谁说我的孙子是美国公民,他回到中国就是中国公民。"

 邓小平的次女邓榕八十年代初曾任职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目前她在新泽西州和纽
约都有物业。邓质方学成后回大陆,在荣毅仁力邀下,进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直属
的中信兴业公司,任副总工程师。以搞技术为主。一九九三年初,邓质方正式加入建设
部管理企业属下企业"四方集团",任最重要的上海四方公司总经理。一九九三年五月
邓质方连同首钢、长实、加怡,共同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开达投资",并易名为"首长
四方",自此"下海",但后来却与陈希同的儿子陈小同,受周北方事件牵连。 中共"太子党"在八十年代捷足先登赶上"出国潮"后,大多学成回国,如杨尚昆的女儿杨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康和钱其琛的儿子钱宁等,但不少人却千方百计将子女再送往美国,如邓榕的女儿目前在新泽西州求学。万里的女儿万紫,在纽约居住过一段时间,万紫的女儿目前在纽约念书。万里的
儿子万晓武与妻子周晓芳(前北京军区司令周衣冰之女),居住在新泽西州。 在美的高干子女对政治大多没有兴趣,关注的只是股票、房地产、国际贸易或女人、男人,成为中共新贵族。他们用脚投了票,公开选择在西方制度生活,对大陆来说,也算是"另类的和平演变"。

(6)如要退订请上我们的网址:

http://go.to/1234http://www.speednet.net/~frankw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