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使电子商务利润最大化

石家庄市冀通多媒体呼叫中心推广商用呼叫中心产品使电子商务的形态和方式得到重大发展。呼叫中心系统以优秀的网络话音品质而著称,它的出现将改变电子商务的方式。企业上网并拥有自己的网页,但有多少访问者?购买了多少产品?网站对企业的作用有多少?反过来,您去网上购物,或寻求网上客户服务,您真的购买其产品吗?现在电子商务的一个主要障碍是与客户之间很难直接交流。 据统计,只有大约 5% 网上购物的人最后达成购买,95%的客户放弃了购买,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有效的交流。石家庄市冀通多媒体呼叫中心发布中国第一个商用呼叫中心产品系统将使您的网站人性化,可以使客户直接通过网站和企业的业务代表直接对话,同时浏览网站内容。我们将帮助电子商务企业,增进网上的客户交流,大大提高成功机会。
冀通多媒体呼叫中心集网络通信、呼叫中心和电子商务软件的先进技术,推出呼叫中心系统。非常容易地与现有的各种类型的企业网站结合,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这样的系统带来的好处是:对于客户:浏览网站和交谈同时进行。对于公司:以最贴近客户的、最先进的方式,及时、准确地服务客户,增加销售,提高客户满意程度;减少通讯费用;提高网上交易的成功率。您只需每月投资500元的服务费,就可以拥有呼叫中心的全部功能,在使用上可以和投资几百万和上千万的设备功能一样。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jtcallcenter.com 了解详细信息。  

Received on Saturday, 5 January 2002 05:56:5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