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新年好

尊敬的客户:

厦门海源泵业有限公司
http://www.haiyanpump.com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城东工业区
28524204381

   本公司专门从事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深井潜水泵,恒压变频变速给水设备,污水泵,消防泵,不锈钢水塔等给水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厦门海源泵业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经营水泵30多年经验的台湾公司,工厂及专家组成,专业生产销售已通过ISO9002国际品保认证的深井潜水泵,不锈钢储水塔及恒压变频变速泵组的台资企业。

    我厂深井潜水泵,技术起点高,节能效果明显,同时采用先进的材料,如不锈钢、铜、高强度耐磨抗腐蚀工程塑料等,大幅提高泵的使用年限及给水卫生。此外安全配套良好,控制箱不惜高价采用高级元件组成,符合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认可产品,确保用户安全,故产品投放市场以后以其独特的功能、可靠的质量、完整的售前规划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及好评。

    海源牌深井潜水泵,种类多,规格齐全,性能可靠,安全性佳,适用于任何扬程水量的公寓大楼给水,消防加压,深井灌溉等用途,另外本公司代理销售欧美各型水泵,适用于任何扬程水量,欢迎洽询选用。

 


    此致

敬礼!

顺祝商祺!

Received on Thursday, 3 January 2002 22:13:1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