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智能型团队精神培训

如要取消:laner@bi.withub.com.cn
由于我们的工具不太好,可能会重复,请原谅!

总经理先生:                  您好!  
    现在每个企业都抓管理,每个企业都注重员工的学习,然而,管理是否都抓在点子上?学习是否形成快速学习曲线?要知道,80%的业绩来自于您20%的努力(著名的8020原则),每个人的学习-------适应性学习并不等于企业在学习,只有企业在学习-----创造性学习(每个人的智慧整合并叠加形成巨大的创造力),才是真正的"学习型组织",现代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都是"学习型组织"。
    本公司的"智能型团队精神培训",采用美国著名管理大师 彼得.吉圣的"学习型组织"5种训练方法,世界上优秀的企业和其管理层都经过这类训练,因为这是成为"学习型企业"必须的研练,这种科学的训练方法曾让五大洲上千名各种肤色管理者的心灵受到极大的冲击,"一名总裁颓然跌坐,睁大眼睛凝视游戏图表,等到培训再次休息时,就去打电话更改了自己几天前的一个决定。"
    《经理班》将全面提高您的管理水平和创造性能力;《企业内训班》在全面提高您管理层创造性能力的基础上,帮您解决1-2项您最头疼的管理难题,让您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智能型团队精神培训------ 创建学习型企业
   每一位管理者都希望自己领导的团队优秀,但总是会有不尽人意之处,人可以创造业绩,也可制造问题,现代管理的理念是将问题产生的因素去除,而不是将人去除。
 现实中的团队工作结果:
层次一:人与人之间因磨擦产生内耗,个人智商为124,团队智商仅为62。
层次二:人与人之间能配合工作(内耗少,但是服从而不是参与,每个人都在学习,但团队不在学习),团队智商等于个人的平均智商或低于平均值。
层次三:一群人同心协心,集合大家的脑力和创造力(每个人都在学习,团队也在学习),团队智商等于个人智商相加或相乘的结果,群体的智慧结合成巨大的创造力,形成快速学习曲线.
层次三,为本课程目标!
一. 经理班(帮助企业高层领导掌握激活团队.引导正确思考方向及有效思考的技巧)
培训内容: 
1. 朱兰三步曲------体系成熟度------ISO9004:2000
2. 第四代管理------过程思维方式-----以顾客为中心思维方式
3. 如何激活团队,并使团队有效思考------成为真正学习型组织----形成快速学习曲线
4. 彼得.圣吉的5种训练 (理论讲解+经典游戏+案例剖析+研讨练习+点评)
n 超越自我-----训练不断澄清问题、加深视野、集中精力、培养耐心和客观地看待现实。
n 改善心智模式---心智模式的检视及管理,包括比较询问和辩护交谈能力的学习。
n 建立共同愿景----鼓励真正的负责和参于而不是服从,理解到强制某个观点会对生产力起反作用。
n 团队学习----以"对话"开始,组织内部和组织之间的团队成员将各种假定搁置一边,从而进入真正的共同思考,"对话"意味着思维在群体中的自由流动,使群体发现个人所无法获得的见解。
n 系统思考----结合其它的四种训练把它们变成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体。能发现并解决你能感受得到,但无可奈何的深层次问题..

参加人员:
      正副总经理  正副董事长  部门经理  高层管理人员
费用: 2900元/人(含资料费和餐费)
培训时间:  10月29日、30日、31日   
     
二. 企业内训班(以企业为单位,上门培训)
以企业实际情况为案例,用彼得.吉圣的五种修的模式及微软件团队的训练方法(游戏),帮助企业管理者激活团队,解决企业1-2个管理难题,三个月后培训效果跟踪.
时间及费用:面议
以上培训均颁发培训经历证书
报名地点:上海市虹桥路333号(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314 室上海蓝尔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021-64412010.  021-64874271. 
传真:021-64874271.  
网址:laner.com.cn         Email:info@laner.com.cn        联系人:赵雅萍
单位:上海蓝尔科技有限公司   

				

				
                              
  





-----------------------------------------------------------
该邮件由《金锋邮件群发 2.4》发送,邮件内容与软件作者无关 
-----------------------------------------------------------
金锋软件,值得信赖的软件 http://www.jinfengnet.com

Received on Thursday, 18 October 2001 23:01:5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