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良机

From: webmaster178@wx88.net
Date: Fri, Nov 23 2001

    From: webmaster178@wx88.net
    To: www4mail-comments@w3.org
    Date: Fri, 23 Nov 2001 07:32:25
    Subject: 不可错过的良机

    中国加入WTO的最好机遇!-上网一族,我们的好机会来啦!!
        “多给自己一个机会,做新世纪的新人类”
        “坐在家里工作,穿着睡衣赚钱”-前两期《电脑爱好者》中有详情介绍,摘录如下:
    自由白领(国外称SOHO)是21世纪的终极职业,做SOHO没有时间、年龄、文凭、地域的限制,只要你能上网,坐
    在家中就有几十种的赚钱方式,她使人类第一次能真正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来选择工作。专家预测到2010年,
    发达国家60%以上的职员将在家中工作。因此,SOHO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职业趋势。你今天不加入,明天也得加入。
    不同的是:加入得越早,你的网络势能就越大,收入也就越高。而目前我国的SOHO族正处于历史性的转折点,随
    着中国加入WTO,世界各大银行、企业和广告巨头都将直接进入中国市场,抢占中国网络广告这块刚刚起步的
    处女地。而中国的SOHO族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机遇,同时将享有国外同行一样多的各种赚钱机会和待遇(
    原先国内的soho得不到公平对待,收益较低)!而且收款时也不必在等10天半月才能收到挂号支票,到时可申办
    一张国际通用的信用卡,在网上到soho帐户及时查账,满起付额立马可要求支付,当天即可到账!
        (**注:目前国内广告网刚刚起步,付现金的较少,一般以赠送各种礼品为主。少数付费的因广告业务暂时
    较少,所以收益较低!不能和国际性的老牌网络广告巨头相比!!)
        因此为了提高自己的网络势能,应趁入世前国人还没有一拥而上之际,赶快加入,早加入,早得益!!!
        以下是我两年来做SOHO的一些经验和心得,现与各位网友共享:
        一、付费电子邮件赚钱密技大放送!!
        中文注册-美国久负盛名的、信誉卓著的付费电子邮件站点http://www.MintMail.com/?m=1074200
    MintMail第一封赚钱邮件已经于10月6号正式发送,每收一封邮件0.05-0.10美圆,支持2层下线,第一层$0.03,
    第2层$0.02,计划每星期5封以上邮件,$25起付,对全球付款。一般1-2个月结一次帐,要有收获可一定得有耐心哦!
      ★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点击http://www.MintMail.com/?m=1074200
    进入上面网站(点击不成,复制、粘贴到地址栏或直接输入到地址栏上)
    打开网页,点击右上方 click here 活动图标,或点击蓝色 FREE Sign-up page 字样也可!
    然后,跟着提示,一步一步输入信息就ok了。
    值得高兴的是它能识别中文信息(不能识的用拼音输入,只要中国邮递员能看懂),而能100%加入!
    下面是我为了方便大家的加入详细说明了加入过程中的细节:
    - First name*: 名字(例:张 )
    - Last Name*:姓 (例:国强 )
    - Company Name: 可不填(公司名)
    - Street Address*: 家庭住址:(一定要详细填写,不然收不到汇款单喽!例:上海市**地方)
    - City*: 城市名 (例:Beijin City 英文填写!! )
    - State*: 可不填(州名)
    - Zip*: 邮编 ( 如210008 )
    - Country*: 国家( 选 china )
    - Phone*: 我的电话号码 ( 国家代码 86 + 去掉区位号前0+我的电话号码)
              例北京电话:010-64243365 应填为 86-10-64243365)
    - Fax: 传真可不填
    - E-mail*: 电子信箱(所有的交流都通过信箱传递,所以务必填写正确)
    - Confirm 我的信箱*: 再次输入信箱地址 *****
    - Year of birth*: 出生年月日 例:1970、1980
    - Gender*: 性别 Male(男), Femaie (女)
    - Password*: 密码 (6位以上)******
    - Confirm Password: 确认密码 (必须与上相同)******
    - how do you want to receive commissions that you earn?
    以什么形式接收礼品? *gift certificates(double$$) 奖品 *cash 现金
      如要奖品能收到双倍价格的东西,但都是一些英文版的书籍、磁带、光盘等,
        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选择现金比较合算些,请选择 cash
    - do you want to be notified when your referrals sing up? 如你注册成功时通知你吗?选 yes
    - MintMail.com 请选择自己的爱好或兴趣 (最多可选10种,选得多,付费信也多哦!)
    - Submit 点击它 屏幕上就会出现 thank you 的字样,同时你的ID(用户名 数字)和密码也会出现在屏幕上
    记住它,加入完毕,一切ok了!恭喜发财 ^o^ 然后,5分钟之内你会收到一封欢迎信!.
    **网上赚钱从今天开始 美元等着你?!机会有时是稍纵即逝的,不要只瞪眼睛,快试试吧!
    关于解决“最近许多网友反映的MintMail付费邮件很少”的办法!
        办法一:为了确保收到更多的付费邮件,您注册时的感兴趣项应该选多一些。但是:目前MintMail对
    自己国内用户发的付费邮件很多,对其他国家很少,因此注册时最好先注册一个美国的地址和名字,等看
    到帐户里的钱多了再改回真实的收款地址-$100起付!不过前两天美国的朋友来信说MintMail最近审核较严,
    建议最好在每月20号结账的前几天改回真实收款地址!这可是一个超级秘密武器哦!!!)
        办法一:不收信也赚钱:(使用时只能适可而止哦!!) 这家公司定期寄信给你,信中的广告连结
    是 http://www.MintMail.com/Opportunities/?m=YourAccount&b=XXX Your Account = 申请时的
    Account No. 后面的XXX = 三个数字 (注意不是任何数字也可以的,我自己试了260 附近的数字)
    请自己尝试那些数字可去到有效广告连结。但是一定要注意:可不要太过份了!
    *****宣传方法*****
    http://www.MintMail.com/?m=1074200 注册完后可把该网址连接介绍给你的朋友们 ^^*
    然后就收信、读信、查账、收钱就是了!好了,祝你成功…… 不,应该是祝我们一起发财!这才对啊!
    (**最后提醒各位网友,MintMail其实是一家美国著名的、信誉度很高的付费邮件公司,为确保您赚到更多的钱,
    您收到MintMail的邮件时应点击其中的连接并待其页面完全打开,这样才算真正阅读了一封付费邮件!
    看付费邮件技巧:须点击Email中的连接,并等页面完全打开后(有少数要求注册一下)才会给你计点赚钱 。
    有时1个多月才结一次帐,可不要心急哦!     作者:178
        ★★如果你想做SOHO,在冲浪赚钱时更加得心应手,并能经常得到各种最新的、真实有效的赚钱攻略、秘籍,和
    SOHO族的朋友互通信息、及时交流,强烈推荐你加入我们SOHO族自己的网络赚钱联盟-"SOHO联盟"邮件组:
    http://list.sohu.com/subscribe/cnsoho ,(需用sohu的邮件地址登陆),这里还可以交流和得到各种热门软件的
    注册码和游戏密技哦!!现正举办“网络营销-宣传技术”系列讲座,句句箴言,受益颇多!邮件组这两年对我的帮助实在的巨大!
       ★在做MintMail的同时,这两年我还尝试了其他几十个付费网站,回报差距很大,有好有坏,有的小站点甚
    至是骗子站点,下面我精选了几个信誉卓著的、国内外知名的--赚钱站点排行榜TOP10推荐给大家:
    ★★1、对中国付费超酷广告条公司webbullion,打开广告条每小时不少于0.15美元,五级下线!20美元起付,
        即时查帐,记时非常准确,广告条小巧方便,注册完下载,最左边是蓝色表示在计点,红色时不计,点广
        告即可变蓝。★最强烈推荐,90天不使用,将删除你的帐户
      td8@sohu.com">http://www.webbullion.com/wb/ref.cgi?td8@sohu.com
    ★★★2、Yesmail-经众多网站的验证,All Community是目前对中国发信最多最及时的的付费邮件广告商,而且
    信一直很多$0.05/封,加分准确。此公司是全美最大的网络销售集团,信誉绝对好,支票将有挂号信寄来。
    信多秘籍:登陆自己帐号把兴趣项全选。注意:你的帐户金额1至2个月才更新一次.独门密技:(当然未达到起付
    标准$100之前,地址先注册成为美国的话,收到的付费信件将更多!!)查帐直接到www.AllCommunity.com登陆
    就可以了!最低付款额为100美元,不满累加到下月。多收信秘籍:可是注册时你的兴趣爱好最多只能选择6项!
    收信当然少啦! 你可通过你所获得的邮件,进入http://my.yesmail.com\\\\\隲\\\\\\\\\\\修\\\渲衆\衆\\\\
    好一栏-左下角“-/+"!全选吧!嘻嘻,邮件是不是多起来啦! ★最强烈推荐!
          http://www.AllCommunity.com/all.members/ly8007/
    ★★3、由清华大学策划、创办的网络广告赚钱站点-清华网贝-中文注册:
         http://www.wonbay.com.cn/asp/agree.asp?up=ly8007
    ★★、chance2mail收mail.填问卷.攒彩豆.换日本礼品!由日本Cyber公司创办,中国分公司设在上海,
         主要股东是日本三和银行和富士银行,信誉一流,彩豆越多,礼品越高档-中文注册!
       http://china.chance2mail.com/cgi-bin/regstep1.cgi?myid=DQ00143225
    ★5、世界最老牌的综合赚钱网Spedi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
         是最先对中国付费的冲浪公司之一,也上到目前为止付款最高(0.6美元/小时),国内网友收到支票最多
         的一家公司。 Spedia 还特别提出对东亚市场的重视,现已建立了在香港的办事处。公司现情况很好,且
         在100hot的排名已升到世界第八。所以说 Spedia 是最好的外国广告条公司,信誉绝佳,利润高。
         你要想网上赚钱 Spedia 就一定要加入(用以下连接加入有效)。“SOHO联盟”有详细攻略介绍!
       http://www.spedia.net/cgi-bin/tz.cgi?run=show_svc&fl=8&vid=2524477
    ★6、世界付费邮件排名前三位的付费站点:
       http://www.moneywithmail.com/?refid=ly8007
    ★7、美国刚刚推出的最新形式的付费站点-白金网(趁刚刚推出,要加入赶快!!)
       http://www.goingplatinum.com/member/ly8007
    ★8、美国信誉绝佳的综合付费广告站点linkshare,每推荐1人付你$1.5,特别适合有主页的朋友!
       http://click.linksynergy.com/fs-bin/stat?id=CLFcTsrGngk&offerid=7097&type=3&subid=0
    ★9、世界最大的中文注册交友赚钱网-亚洲个人交友中心-中文注册:
         http://asiafriendfinder.com/go/p88767
    老生常谈:以上的网站连接是我们一些SOHO盟友经过几年的验证、多方比较精选出来的确有成效的知名站点,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做一下。但是做SOHO关键在于持之以恒,每天不需多,但需持久做,不管是收付费邮件赚钱、
    看广告赚钱、填调查问卷赚钱、注册网站赚钱还是介绍交友赚钱,都需选准网站后做多做久才会有收获!!

        网络赚钱格言:不急不燥,自然安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