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多功能报警器

多功能报警器(诚招代理商)
    朋友,您可知道,在我们平静的生活中有多少隐患,又有多少不测。当家中无人时,火灾盗窃或突然发生意外,其后果都难以想象;当您遇上入室内强抢,打劫时,在慌忙中 您可能束手无策,怎么办?请您不必担心,有它您什么都不怕。
    您是否有过急匆匆离家门忘记关闭煤气阀门的时候?当您家中煤气,天燃气不知不觉漏气危及生命时,"它"会立刻提醒您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当您在睡梦中或家中无人,火灾突然发生时,"它"会自动报警,立即告诉你。
    当您家中贵重物品或您的店铺,您的小车被盗时,"它"会及时通知您。
    当您单位的财务室,仓库等重要部门进入盗贼或发生火灾时,"它'会迅速提醒您。
    当您在家中或单位遇到歹徒入室抢劫时,"它"又会悄无声息地拔打报警电话,110会马上帮助您,救您于危难之中。
    今天,我们向您推荐一种以高科技手段来营造您安全环境的国内领先产品,通过公安部检测,获得国家专利的多功能安全报警系统,它以最先进的科技报警手段,彻底解决了您的担心和忧虑。只要把您的BP机,手机,单位电话号码输入进去,一旦发生意外,"它"会迅速四路电话自动报警,无论电话正在打进或打出占线时,发生警情,主机优先拨号报警,还可通过电话实现监听现场,同时还具备十六秒语言录音,电话线剪断报警,电话布防,撤防,修改,信息保护,防掉电,电话分机报警,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该机交直流两用,实现远程异地遥控。
    本系统还选配无线可燃气体探测器,无线火灾烟雾探测器。本产品三月包换,一年保修,终身维修。
    它广泛用于居民住宅区,楼盘别墅,商场店铺,财务保险,工厂仓库,汽车等一切需要防范的场所,成功地实现了场所智能化防范,杜绝了误报警情。

    本产品体积小、重量轻,运输方便。批发、零售。欢迎来涵来电咨询。
   本公司拟在全国各地区发展经销商、代理商,欢迎加盟。

                                     深圳市林木森实业有限公司

                    TEL:(0755)7380467   联系人:郭生

                    E-mail:lmssz@china.com(不要按回复键)             

Received on Wednesday, 20 June 2001 07:52: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