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速龙处理器进行网上无底价拍卖

    雅宝竞价交易网与AMD远东有限公司合作,于5月22日、5月25日、5月28日、6月2日四天(每日从9:00-17:00),就AMD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1GHz速龙处理器进行网上无底价拍卖。
    AMD Athlon处理器(AMD 速龙处理器)是全球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的第七代(786)个人电脑处理器。是市场上性能最高,技术最先进的个人电脑处理器。今年3月6日,AMD率先发表了PC业界里程碑式的产品:1GHz AMD Athlon处理器,在全球电脑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在产品发布的当天,Compaq、Gateway公司便同时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基于1GHz Athlon处理器的个人电脑。这次1GHz Athlon处理器的拍卖活动是这款全球工作频率最高的处理器第一次亮相中国零售市场,最终竞拍成功的朋友将成为中国最先跨入GHz时代的电脑超级用户。并有机会获邀请作为嘉宾参加AMD公司在未来举行的各种活动,这将是所有专业电脑用户和电脑发烧友不容错过的机会!
    机不可失,请密切留意此次活动!
    详情请点击:
    http://www.yabuy.com

Received on Sunday, 21 May 2000 04:48:2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