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如何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您?

      作为商人,你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商机,而商务快车能将您的产品信息自动发送上1000个国内外最好的商贸网站上,让国内外的客商都可以搜索、阅读到您的产品广告,让大量的客商直接接触到您的企业和产品,无形中增加众多宝贵商机。  
      作为商人,你或许想直接得到求购商机,而商务快车可以在全球上千个著名商贸网站搜索供求信息;又或许你想了解竟争对手的情况和最新动态,哪商务快车可以在全球上千个著名商贸网站搜索庞大的企业目录、产品列表,新闻信息库.
      作为商人,你有可能想在网上做网络营销,邮件营销是目前网络营销最有效方式之一,目前大多数熟悉互联网的企业多采用邮件营销,但更多的企业则不知如何找到自己的潜在客户,滤除无效的客户邮件,并开展邮件营销。商务快车则全面提供从上1000个著名商贸搜索有效潜在客户邮件,到过滤无效客户邮件,到一次性的联系所有客户。你只要轻点鼠标,它都能办你做到!
      当然,它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具体功能可点击附件查看。
      怎么样,你还不心动,那么点击下面地址下载试用吧:http://com.szptt.net.cn/suminfo/download/bizsetup.exe 你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电或发email给我们

公司:杭州远洋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天目山路376号龙都大厦1302室
电话:0571-85125541
传真:0571-85125438
联系人:姚礼祥
URL:http://www.chinanics.com
e-mail:ylx@chinanics.com

Received on 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02 20:44:0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