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时代新品-netPCphone鹦鹉机-诚征代理

一对让您在网上沟通的USB互联网电话 -一部留给自己,一部给特别的人

免费的netPCphone互打:
只要连上了互联网,通过简单的声音设置,就能用您喜爱的聊天软件拨打,尽情畅谈。无论是否同一城市,同一国家,也无论谈话时间长短,netPCphone决不会在网费上增加额外的费用。

铃声拉近您和对方的距离:
有时尽管您连上了互联网,但屏幕上的来电信息没有注意到,或者没有坐在电脑前,而漏接电话。这总是会让人感到遗憾。NetPCphone内藏的蜂鸣器在来电时会提醒您,您就再也不会漏掉重要的电话了。

NetPCphone也能拨打传统普通电话:
netPCphone包含了互联网电话服务,以难以置信的价格打往全球任何地方。您只需拿起电话,简单方便的拨打对方的电话号码或手机即可。话费让你难以相信, 另有包月话费供您选择。

NetPCphone的优点:
广泛的互联网电话服务:因为netPCphone内置了Windows兼容的声卡,所以能与许多互联网电话服务商(ITSP)的服务兼容。

上网时仍能接听来电:在您上网浏览时若有来电,netPCphone会响铃,只需拿起netPCphone接听,不必中断网络。

象普通电话一样拨号:netPCphone保留了传统电话的简易性和可靠性。

免费的电脑与电脑拨叫:双方使用支持语音的拨叫软件如 BuddyTalk, MSN,NETMEETING,或其它互联网电话软件,可以免费互通电话。

与您喜爱的聊天软件配合使用:利用流行的聊天服务软件,如AOL,MSN,ICQ,Yahoo!等等,可进行电脑与电脑,电脑与普通电话的拨叫。

更多更新……如果您是一个电脑爱好者,netPCphone最新版本可以自由设置,用来支持您所喜欢的通话软件或网站链接。灵活选择通话软件及话费,个性话的通话界面,更加方便您的网上沟通。


中国总代理:(资格确认请登陆:http://www.netpcphone.com/buy.asp#c3)
佰都国际有限公司
PACIFIC STATE INTERNATIONAL LTD 
电话:0755-26648962,26406498,26254800  
传真:0755-26648156
http://www.netpcphone-china.com
Email: sales@netpcphone-china.com

Received on Sunday, 8 September 2002 20:34:4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