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网络营销必备工具

网络营销必备工具

1、通科商务信息发布王:
在国内外著名商贸网站发布产品供求信息,已成为商家推广产品必不可少的方法和手段。但网络资源庞大,如何才能了解到这些商贸网站?又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公司的产品信息在这些商贸网站上发布以抢占先机?当然,您也可通过人工的方式独一登录发布,但面对几千个商贸网站发布信息,手工方式则需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同时您也可能贻误商机。通科商务信息发布王经专业人员研究开发而成,整合了大量珍贵的国内外商贸资源,可令您的产品信息在几分钟内遍布全球各大商贸网站,以最小成本宣传产品及公司信息。
价格:人民币480元(欢迎免费索取试用版本)。
下载:http://tongke1.onchina.net  (因下载人数多,请多刷新几次;或发EMAIL免费索取)

2、通科商务邮件搜索王:
 互联网的发展为我们的日常商务活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与效益。通过网络寻找客户已是商家营销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网络浩瀚,寻找客户也如大海捞针。如何才能在如此广阔的空间高效、定向地寻找自己的目标客户呢?本套软件整合了大量珍贵的国内外商贸资源,可以同时对数百家搜索引擎、商贸网站、黄页及工商名录等按指定关键字进行公司及商情搜索,直接找到根源客户的EMAIL地址。拥有本套软件,将没有找不到的客户,没有做不成的生意。
价格:人民币380元(欢迎免费索取试用版本)。
下载:http://tongke1.onchina.net   (因下载人数多,请多刷新几次;或发EMAIL免费索取)

3、通科邮件群发王:
集合众多群发软件的优点,采用先进的编程技术而成。具有如下功能:发送速度极快,采用多达256线程发信,经测试每分钟可达5000-10000封,为国内最快的群发软件;国内首创完美的邮件内容编辑系统,结合OUTLOOK邮件编辑优点,使您发送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用户可自主选择匿名或不匿名发送EMAIL;可直接发送网页及网站;支持附件发送,可发送无限个附件;一次性可输入几十万封以上的电子邮件文件。该软件不同于一般性的邮件群发软件,全面支持SMTP/eSMTP等所有邮件中继服务器系统。傻瓜式的操作系统,令您使用该软件得心应手。该软件是国内难得一见的优秀群发软件!绝对是您推广产品及网站的最佳选择!
价格:人民币280元(欢迎免费索取试用版本)。
下载:http://tongke1.onchina.net (因下载人数多,请多刷新几次;或发EMAIL免费索取)

4、6300万(绝无重复)EMAIL地址数据库:您无须投入巨额的广告费,您无须担心您的产品没人知道,拥有了6300万E-mail地址,您就拥有了6300万的潜在客户群.您可向广大的客户宣传自己的公司,销售自己的商品,寻找代理商,寻求商业合作伙伴,迅速提高网站的知名度,让您的公司,您的产品,您的良好形象在互联网上快速展现,让成千上万的客户与您建立合作关系。
大特价:250元(包括特快专递费和光盘费)

大量国外EMAIL地址价格面议。

汇款方式(银行汇款):
户名:周照渠
帐号:0020-01533711
开户行:招商银行广州天河支行
 
联系方法
电话:020-86264067                                  传真:020-86260270                         
EMAIL:tongke12345@yahoo.com.cn

顺祝商祺!

Received on Tuesday, 21 May 2002 15:00:4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