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提供印刷服务

如此信对您造成不便或有所打扰,我们深表歉意,若您不想再收到类似信件,
请发无标题的空白信至zjtgyy@mail.wzptt.zj.cn
    您是不是为了产品的包装而烦恼?有时一种产品的包装需要找数家印刷厂家配套生产?现在不要烦愁,找我们一家足够--浙江省苍南县龙港台港印业有限公司。
    将您的产品包装得更安全、更美观、更畅销,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心愿! 
    本公司座落于中国第一座“农民城--亚洲三大印刷基地之一”龙港镇,是温州市百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满意产品和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 
    目前公司拥有设备:德国“海德堡”速霸 CD-102四色对开胶印机;四开四色胶印机各一台、北人产05双色胶印机,08、04胶印机、六色凹版轮转彩印机、日本产“六色卷筒不干胶印刷机”及印后加工设备:自动烫金机、模切机、腹膜机、瓦楞机、自动糊盒机;并拥有美国"苹果"电脑桌面排版系统。现已形成从印前的设计制作到印刷、印后一条龙服务。 
    本公司主要印制各种精美礼品盒、酒盒、光纹防伪酒盒、药盒、茶叶包装盒及磨砂铝箔盒,广告画册、手提袋、激光防伪商标、电码防伪商标、不干胶商标及自动贴标机用卷筒不干胶商标和各种真空袋、蒸煮袋、铝箔软包装袋、塑料薄膜袋、OPP膜商标瓶贴、PVC热收缩膜商标瓶贴等中、高档产品。欢迎来电联系,价格全国最低、质量绝对保证。 

如何合作: 
1、 如贵单位需要印刷包装可来人、来电或电子邮件等方法取得联系,有必要我公司可派人前去联系。 
2、 本公司以最优惠的价格为贵单位生产印刷各类包装,同时免费为合作单位提供各类产品包装的设计,有关事宜可面谈。 

浙江省苍南县龙港台港印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地  址:苍南县龙港镇西河一街17-31号 
邮  编:325802 
联系人:庄孔辉 
电  话:0577-64290335
小灵通:0577-82857123(业务电话)
手  机:13057861276 
传  真:0577-64291934 
邮  编:325802
oicq在线:78485400 
http://www.tgprint.com
E-mail:zjtgyy@mail.wzptt.zj.cn


使用极星邮件群发,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直达对方邮箱,速度绝对一流!
下载网址:http://love2net.51.net/,更多免费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

----------------------------------------------------
INFORMATION
This message has been sent using a trial-run version
of the TSmtpRelayServer Delphi Component.
----------------------------------------------------

Received on Saturday, 15 June 2002 02:32:5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