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专业、优质、高效

尊敬的客户朋友, 

  您好!

  北京爱丁翻译服务中心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专业从事中外文口笔译翻译的服务机构。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翻译队伍,各语种全职翻译,合同翻译和高级语言专家逾百人。并聘有数名海外归国留学人员, 外籍专家专门负责审译工作,对翻译工作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北京爱丁坚持"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力求做到专业、高质、高效。

  中心曾给北京大学、高教出版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招标公司、中国网通、惠普中国、现代教育集团等提供过高水平的翻译服务,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爱丁擅长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采购、机械电子、石油化工等专业的商务资料,法律文件,课程教案的翻译工作,尤其擅长承接大型招标项目及机电设备的翻译,以及大型书籍文稿的出版翻译服务。

  2002年上半年最新翻译出版的专业外文书籍包括:《供应链》、《项目管理实务》、《项目管理》、《节日及特殊事件管理》、《网络项目管理》、《采购原理及管理》、《项目管理测试》等。

  北京爱丁翻译中心以促进中外文化,经济和技术的交流为己任, 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让中国更快地走向世界。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国的社会和经济将日益国际化, 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北京爱丁翻译中心愿与各新老客户携起手来,共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

  欢迎访问爱丁翻译服务网:www.bjedin.com, 我们期待着与您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如果您有任何翻译需求,请予我们联系,拨打我们的业务专线:010-88512428,88117982。 爱丁愿以竭诚服务,助您跨越语言与文化的障碍。

  此致


           敬礼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方小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花园村甲10号院写字楼305 
邮编:100044 
电话:88117982 (业务专线,24小时服务), 88512428, 88518008 
E-mail: service@bjedin.com, helena@bjedin.com
网址:http://www.bjedin.com/

  

Received on Thursday, 18 July 2002 02:23:1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