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信不信

朋友们,你们好!
此事我不信。但是世上的许多事情是说不清的,所以我对任何希奇古怪的事,都是“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因为我们的科学水平还相当的低下,不可能对任何事情都加以证明。这个故事固然令我感动,但对于一个与绝症斗争中的女孩,我们更应该伸出我们关怀的双手。

在日本,发生了一件千真万确的事:

有人为了装修家里,拆开了墙壁;日式住宅的墙壁通常是中间架了木板后,两边批上泥土,其实里面是空的。他拆墙壁的时候,发现一只壁虎被困在那里一根从外面钉进子钉住了那只壁虎 的 尾巴。那人见状,既觉可怜又感好奇,他仔细看看那根钉子,天啊!那根钉子是十年前盖那房子的时候钉的。到底怎么回事?那只壁虎竟然困在墙壁里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墙壁里的十年,真不简单。不对呀?他继而寻思,尾巴被钉住了,一个步子也跨不出的这只壁虎,到底靠什么撑过了这十年?他于是暂时停止了装修工程:「牠到底吃什么?」他要一探究竟。过了不久,不知从哪里又钻出来一只壁虎,嘴里含著食物 ...啊!他一时愣住了,这是什么样的情啊?为了被钉住尾巴而不能走动的壁虎,另一只壁虎竟然在十年的岁月里一直不停地衔取食物喂牠。我听了以后很感动真的也不去想它们之间的关系:亲子,朋友,异性,手足...在人类的社会中随著计算机的普级,人与人获取相关的信息更快速,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否也越来越接近呢?...~永远不要放弃你所爱的人!

*请将此故事寄给每一位接触过你生命的人
你一定要在96小时之内将此信脱手哦!
这种做法发源于于英格兰,它已经绕地球转了十次,现在好运正带给你,如果照办,你将在四天之内交上好运,这不是开玩笑,你一定交上好运,不要寄钱,因为命运是无价的,不要将信扣押,你一定在96小时之内将此信脱手。

菲律宾的〔何厄.维令希〕收到这样的信后,他没使该信周转,他失去了他的妻子50天,后来他照办了,在他妻子临死之前,他得到了7775英镑。

请你将此信复制20封并寄出,看看4天之内将发生什么?

这封信由南非DE教区的教主〔索尔.安东尼〕起草,并由维尼乌发出,因为这信的复制件要在世界周转, 你一定要将它复制20份并寄给朋友,几天后,将有一件使你惊奇的事件发生,即使你不迷信,这也是千真万确的。注意下面的事实!!
1987年〔康斯坦丁.欧斯〕接到这样的信,他让秘书复制20份并寄出,几天后,他得到了一笔2000000英镑的彩券。
英国的〔约卷相〕年青的时候,收到信后他忘了96小时内寄出,他一再失业,后来他找到了该信,立即复制并寄出20份,三天之后,他获得了党内一个高级职位, 直至最后,他成为英国第一号人物。〔劳伦.尔柴尔德〕收到此信后不予相信,将信丢弃,他死了。
1987年加利福尼亚一位妇人收到一封这样的信,她虽决心将此信重打一封寄出,但她后来没有照做,她碰到各式各样的麻烦,包括花很多钱修理汽车,她后来重打印并寄出了该信,她获得了一辆崭新的小轿车。

请记住不要寄钱!不要不理这封信!

慢慢的、轻轻的跳舞。你曾经注意过小孩玩旋转木马吗?或是仔细的听那雨打在地上的声音?有没有注意到蝴蝶任意的飞舞? 或是盯著太阳直到日落?
把你的脚步放慢,慢慢的跳舞。因为时间短,音乐很快就没了!你的日子是不是像飞一样的跑过你的眼前?当你匆忙与人家擦身而过的时候,丢下一句问好的话,但你有没有听到人家,也给了你回覆?夜晚来临时,躺在床上的你是不是还满脑子做不完的琐碎事情?
把你的脚步放慢, 慢慢的跳舞。因为时间短,音乐很快就没了!你有没有匆忙的告诉你的小孩;我们明天再做。但没看见他的失望?与好友失去联络,是不是因为你从来不打电话问好?
把你的脚步放慢, 慢慢的跳舞。 因为时间短,音乐很快就没了!当你脚步太快,你失去了沿途的愉悦。慌乱的过一天,就像丢掉了一个还没打开的礼物。生活不是竞赛, 慢慢来。 在音乐结束前,请仔细的听它。
我的朋友寄给我这封信, 请你也看一看,只是花一点你的时间而不是你的钱,还有请把这封信转寄给人任何你认识的人, 这是一个得了癌症即将去世的小女孩的愿望,这不是连环信,谢谢你决定对一个得癌症的小女孩付出。
请转寄这封信给所有你认识的朋友....或是你不认识的朋友。这个小女孩只有6个月的生命了,她离开这世界前的愿望是寄信给每一个人, 要大家好好的过自己的人生,因为她永远都做不到了无法参加毕业舞会或与一个相爱的人结婚,然后拥有她自己的家。当你尽可能的把这封信寄给所有人的同时,你给了这个小女孩和她的家人一点希望因为每收到不同人寄来的一封信,CancerSociety会捐献3毛美金给她的治疗基金。
我知道有一个人寄了500封信!
所以我们每个人至少可以寄出5、6封信!
拜托,这不是用你的钱,只是你的一点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