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区总代理:潍坊科信网络发展中心  销售热线:0536-8583256

  商智网上营销套件集中了智能化信息发布和采集、产品推广以及贸易撮合的网络营销软件,是企业开拓市场,获得商机的理想帮手。它信息搜索、信息发布、邮件搜索、邮件发送四大功能,完整实现网络营销之重中之重邮件营销、交易平台营销两种方案。

四 大 功 能

商智信息发布 
将产品信息,供求信息几分钟之内同步发布至一千多家相关交易场。客户可随意增加网站,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需求。中英文兼容,简繁体自动转换,信息内容自动智能生成;配合大型商业数据库,自动在线升级,并以每周新增五十个网站的速度递增。  独创web与软件两种使用形式,随时随地享受商智便捷快速的服务。交易场现已增至1100家。
商智信息搜索
全面搜索产品供求信息,掌握第一手市场资料,搜索信息精确,具二次搜索功能,交易场所现已增至1100家,且已每周50家的速度递增。可自动将搜集来的email地址编辑成册,配合商智邮件发送,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 
商智邮件搜索
领先国内技术,搜索邮件的同时搜索全套公司联系方式。人工智能自动识别任何公司信息、收信人姓名。傻瓜化操作、全模板设置,用户只要(1)选择行业或地域、(2)选择模板,(3)填入关键字,就能实现任何地域的海量精确搜索。
可搜索任何综合性网站、行业性网站、交易场如上千个国内外交易场、同学录、国内任何大小黄页。数据精确无误。
商智邮件发送
集成了email服务器,1分钟可发送邮件上百封,自带smtp服务器完成发送目标发送,使对方根本无法拒收。有失败邮件列表,支持发送任务管理、端点续发,十万级的在线邮件屏蔽列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支持图片群发、信件加密传输,可携带任意数量的附件。支持邮件监控以便客户随时了解发送状况。

成 功 案 例

我用的是商智网上营销套件,我的软件有四大功能:
一:按关键词、行业、地区搜索邮件地址;目前,我已经储存了超过一千万真实的邮件地址;
二:高速、稳定地发送邮件广告:我的系统能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周七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连续运行,风雨无阻;你能找到这样的职员吗?
三:按照产品或关键字在国内、国际网站不断地搜索求购信息,起到立杆见影带动业务的作用;
四:自动将你的产品和服务信息发布到超过一千个大网站上,让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查阅、点击和浏览。

>--> 请记住:我邹勇就是成功案例!我用这个产品仅八个月挣了三十万!
本产品适合在家上班者(soho一族)、个人创业、小公司、新奇产品;
如果你想低成本、迅速地获得收入,请大胆使用!
++++++++++++++++++++++++++++++++++++++++++++++++++++++++++++++++++++ 
如果你不希望收到我的信件,请按回复表示删除,在此表示抱歉

第 三 类 服 务

如果您对网络营销还有疑问,那么请看这里?
我们将提供销售前一个月的服务周期,帮助企业逐步走上成熟的网络营销道路。
具体的服务方法是由我们帮助您开展产品推广与网络营销活动,包括产品信息发布,供求信息搜索,潜在客户邮址搜索,目标客户邮件群发。四个环节,层层递进,促成定单。在一个月的服务周期后,我们还将为客户提供有效的网络营销技巧与方法,真正帮助客户实现网络营销。
产品加服务费:
4200/例(包括一个月的服务以及一套商智软件)。服务周期内,您只需交纳10%作为定金即可。
如果没有任何效果,我们将全额退还!!!


免费试用: http://www.webpost.com.cn/download.asp
电话:0536-8583256
email:kexin@qiye.net.cn
地址:潍坊市健康东街289号

山东地区总代理(科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