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string) 搜狐ERP频道

"纯"需求企业的聚会  "分"市场厂商的集结
首届企业信息化供需见面会即将隆重开场
9月27-29日,北京华润饭店
主办:搜狐ERP频道

	应广大注册企业和厂商的强烈要求,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搜狐ERP频道决定延伸我们的虚拟服务平台,让众多"真正"有需求的企业和"真正"有解决方案的各类厂商直接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中国的管理软件市场到底怎么样?从我们的注册企业和厂商和从专门为这次会议的调查中可以看出: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是实实在在的;企业对厂商的要求是需要细分的,这次供需见面会就着重体现这两个特点。

	"纯"需求企业的聚会:这次大会的企业代表全部来自已经在本频道登记的有明确需求的企业代表,预计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至少达到100个(会议规模在200-250人)。我们为他们开设了特别讲坛,让这些有明确需求的企业充分表达他们对信息化的思考。

	"分"市场厂商的集结:谁都知道ERP行业几家比较活跃的厂商,但是,仅从我们登记的厂商就达500多家,他们分属企业信息化的不同行业,有ERP、CRM,也有PDM、CAD,还有BI、财务软件、HR、OA等等系统。即便是同类系统,他们也在不同的行业各有千秋。也许这些属于不同行业的"专业"厂商才是您的正确选择。我们为他们特别开设了"专业"讲坛,让这些各具特色、各领风骚但又"默默无闻"的厂商有一个分门别类地展示机会。

	从我们进行的调查来看,更多的企业对如何选型、如何规避实施风险特别关注,所以我们的话题准备如下:

1、	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纵论企业信息化管理
2、	如何制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信息化的战略问题
3、	如何选型?怎么上?才能规避信息化过程中的风险
4、	失败案例和成功案例的启示
5、	公众媒体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如何"推波助澜"
6、	企业家企业自身在信息化过程中的局限与角色定位

参与办法

对有需求的企业用户,我们将给予特别优惠政策,对每一位与会代表仅收参会费人民币2500元(包括北京四星级饭店全程食宿以及所有会议资料等)。

系统提供商及咨询商将可以通过四种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一、A 类代表(3个名额,每个名额5万元)	
A类代表将被安排在28日上午做30-40分钟发言并可获赠以下服务:
1)	成为搜狐ERP频道正式会员(一年),并可
----浏览查询由企业用户自主在网上发布的需求信息
----免费发布公司材料,包括公司介绍、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且无数量限制
2)	赠送搜狐ERP频道10万元的广告
3)	免费在搜狐ERP频道发布公司信息

二、B 类代表(4个名额,每个名额3万元)
B类代表将被安排在28日下午做30-40分钟发言,并可获赠以下服务:
1)	获得搜狐ERP频道半年会员资格,并可
----浏览查询由企业用户自主在网上发布的需求信息
----免费发布公司材料,包括公司介绍、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且无数量限制
2)	赠送搜狐ERP频道5万元的广告
3)	免费在搜狐ERP频道发布公司信息

三、C 类代表(27个名额,每个名额2万元)
C类代表将被安排在29日的各分会场做30-40分钟发言,并可获赠以下服务:
1)	获得搜狐ERP频道四个月会员资格,并可
----浏览查询由企业用户自主在网上发布的需求信息
----免费发布公司材料,包括公司介绍、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且无数量限制
2)	赠送搜狐ERP频道1.5倍于参会费的广告
3)	免费在搜狐ERP频道发布公司信息

四、D 类代表(名额不限,每个名额收费5000元)
D类客户无发言时间,但可参加见面会,并索取会议资料。

优惠条件

	凡是在8月底之前交纳参会费用的代表可获8折优惠;凡是在9月10日前交纳参会费用的代表可获9折优惠。

会议资料

所有与会代表将获得一份会议资料,资料将包括:
-----所有与会企业用户的名单和企业介绍
-----所有与会系统提供商的名单和公司介绍
-----由系统提供商提供的产口介绍和成功案例介绍
-----所有与会人员名单

报名程序

与会代表的报名程序为:
网上报名      电话确认     交纳会费    将汇款单传真至我公司     我公司寄出邀请函      参加会议

更多详情请登录搜狐ERP频道(http://erp.sohu.com)或"ERP世界网"(http://www.erpworld.net)。竭诚欢迎您参加"企业信息化供需见面"。在您交纳参会费用后,我们将寄给您一份邀请函,届时您需凭邀请函参加供需见面会。
我们的账号是:09846408091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劲松分理处
公司名:北京朗天世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有关情况请联系我们:张小姐、季先生
电话:010-67747510, 67749879, 67731687 
传真:010-67749879 
Email: lightinfo@erpworld.net

Received on Saturday, 24 August 2002 01:04:5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