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charset) 企业管理信息化规划实施高级研修班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文件


   中软协财字[2002]第003号 

 
关于举办"企业管理信息化规划实施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是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随着我国加入WTO,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信息化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手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企业信息化是一个系统工程,从一开始就要有科学的规划。不少企业就是因为前期规划准备不到位,仓促上马造成失败。我们协会根据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现实需求精心设计的这个系列课程,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方式,以企业现实需求为中心展开,回答如何作规划?如何保证规划的顺利实施?ERP软件在信息化中的作用?如何务实的推进企业信息化的进程。希望广大企业踊跃参加。
   师资阵容:
   分会邀请政府、院校、知名ERP厂商、ERP用户等有实践经验和理论深度的专业人士主讲。
   研修特点: 
   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以专题研讨为主,结合交流座谈及参观考察等形式。有理论深度、有案例剖析,结合参加企业实际集中"会诊",给参加企业信息化建设以务实的帮助。
   收费:
   1800元/人,包含授课费、教材费、2天午餐和晚餐。需要住宿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一个单位3人以上位优惠价格为1500元/人。

   参加对象:
   厂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信息主管财务负责人等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时间与地点:
   时间:从2002年7月开始每月1-2期,每期2天半。
   地点:前两期北京,以后分别在上海、广州等地。每期前7天截至本期报名。

   第一期 7月26日-28日  周五 -- 周日  北京
   第二期 8月14日-16日  周三 -- 周五  北京
   第三期 8月28日-30日  周三 -- 周五  上海
   第四期 9月25日-27日  周三 -- 周五  广州

   咨询电话:010-62342112 62328488
   联 系 人:李 岩 崔 强

详情请看 http://www.topoint.com.cn/eweek/qyxih.htm
这是一个关于企业信息化的培训通知,如果打扰了您,请您多多谅解!

Received on Monday, 19 August 2002 12:47:1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