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

From: 王鹏 (wp_1976@hotmail.com)
Date: Sun, Feb 21 1999

    From: 王鹏 <wp_1976@hotmail.com>
    Date: Mon, 22 Feb 1999 10:38:43 +0800
    Subject:  挣钱

     发财大计!!一定要看!我发誓绝对不骗人
    大家好! 本人大学毕业也快两年多了,工作换了又换……
    可不知上辈子遭的什么孽,到哪都无我立足之地……
    如今呆得实在无聊,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在网上漫游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各个网站都说能为你赚到很多钱呢?
    就连读一封 E-mail 点几回广告栏都能挣到钱?
    难以置信,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可呆着实在是无聊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找了一个不要身份证,不要会员费,
    只要有个地址,电话号码就能挣到钱的网站,
    申请成了会员……(反正挣不到钱也不会吃亏^o^)
    等了一个月,两个月……
    什么汇款单?连个影子都没有!
    不过一想,无所谓了……反正也没吃亏… ^^
    就当是鬼迷心窍一回吧!
    可一直到了3个月……
    突然……汇款单到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9百多美金?折合人民币不就是7千多了吗?
    半信半疑,到了银行,交了几十元的手续费,换回了7千多……
    真像做梦一样……买了一些一直想买的东东……
    兴奋之余,又开始了我的宣传!宣传越多,挣的越多吗 ^o^
    果然,不到一个月,又飞来了一张单子!
    1千3百多美金…… 真是难以置信!
    又过了一个月上涨到了2千4百多美金……
    如今,不用上班也有钱花了,真是乐哉乐哉!
    你不信?那没办法!只可惜这白花花的银子喽……
    不过,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反正也不吃亏,就当疯一回试试看嘛……
    相信我,没错的!
    ****加入方法*** 很简单的哦***
    ****http://www.mintmail.com/?m=2258797
    进入上面网站(点击不成,复制、粘贴到地址栏)
    打开网页,点击右上方 click here 活动图标,
    或点击蓝色 FREE Sign-up page 字样也可!
    然后,跟着提示,一步一步输入信息就ok了。
    值得高兴的是它能识别中文信息,而能100%加入!
    下面是我为了方便大家的加入详细说明了加入过程中的细节
    - First name*: 名字(例:燎原 )
    - Last Name*: 姓 (例:刘 )
    - Company Name: 可不填
    - Street Address*: 家庭住址:(一定要详细填写,不然收不到汇款单喽!)
    例:上海市 **地方
    - City*: 城市名 (例:ShangHai 英文填写 )
    - State*: 可不填
    - Zip*: 邮编 ( 填 000-000 )
    - Country*: 国家( 选 china )
    - Phone*: 电话号码 ( 国家代码 86 + 去掉区位号前0 的电话号码)
    例:010-64243365 → 86-10-64243365)
    - Fax: 可不填
    - E-mail*: 电子信箱(所有的交流都通过信箱传递,所以务必填写正确)
    - Confirm E-mail*: 再次输入信箱地址 *****
    - Year of birth*: 出生年例:1970、1980
    - Gender*: 性别 Male(男), Femaie (女)
    - Password*: 密码 (6位以上)******
    - Confirm Password: 确认密码 (必须与上相同)******
    - how do you want to receive commissions that you earn?
    以什么形式接收礼品?
    *gift certificates(double$$) 奖品 *cash 现金
    如要奖品能收到双倍价格的东西,
    但都是一些英文版的书籍、磁带、光盘 等
    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选择现金比较合算些,请选择 cash
    - do you want to be notified when your referrals sing up?
    加入会员成功时通知你吗?选 yes
    - MintMail.com 请选择自己的爱好或兴趣 (最多可选10种)
    - Submit 点击它 屏幕上就会出现 thank you 的字样
    同时你的ID(用户名 数字)和密码也会出现在屏幕上
    记住它,加入完毕,一切ok了!恭喜发财 ^o^
    然后,5分钟之内你会收到一封欢迎信!.

        邮件特快DEMO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