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痔妙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介小之疾亦可以亡身,故善處事者必慎於微,善養身者必慎於小疾! 尷尬之疾→痔瘡, 雖小而隱,若忽略之,亦將成大患矣! 可試看下列因果圖:

感染\便秘\其他原因→痔瘡→通便不順→感染加重→檅物殘留體內不易排出→內臟慢性中毒→易病難好→日久成癌

根據專家提供痔瘡形成的原因如下:

一、解剖學因素:人類採取直立的姿勢,痔靜脈沒有瓣膜,血液回流不易,如因便秘大便用力過度、久坐、久蹲、懷孕婦女腹內壓增加,都會使靜脈血管充血,日久靜脈曲張成痔。

二、肛門感染: 肛隱窩炎、直腸炎、痢疾等感染性疾病,可致直腸黏膜充血,誘發痔瘡。

三、如廁後,局部沒有徹底清潔 ,部份的不潔物仍會殘留在身體外部,既使用紙擦也無法徹底清潔,這些不潔的穢物,除了讓身體不舒服,更會孳生細菌,影響健康。尤其婦女生理期、懷孕期的清潔疏忽: 如廁後擦拭不當、排泄物及陰道分泌物殘留,皆可能導致細菌入侵,引起膀胱炎,而懷孕期的婦女更容易因子宮壓迫下腹部,引起痔瘡。

四、其他疾病:腹內腫瘤、肝硬化、前列腺肥大、妊娠等都可使腹內壓增加,影響痔靜脈血液的回流,日久生痔。

因此,專家提供的預防之道如下:

1-多吃水果蔬菜、麩皮麥片和全穀麵包。(孕婦在改變飲食習慣前,請尋求醫師意見。)多喝水或水果蔬菜汁每天至少八大杯)。這些都有助於軟便。減少肉類、動物脂肪、酒精的攝取、少吃煎炸、辛辣、咖啡、菸酒,以免肝腎負擔過重及造成血濃濁而阻礙血液流通。

2-固定排便的時間。最多坐在馬桶上5-10分鐘,不要坐在甜甜圈形的椅墊上太久,以免血液停留在腫脹的靜脈中。

3-如果你整天坐在辦公室,隔些時間休息一下,起來走走。長期坐著會減少肛門附近的血液循環。

4-痔瘡患者宜保持肛門清潔,以免感染成痔 (建議使用如廁洗淨器)。

5-如果你的肛門一直流血或是排便習慣改變,而有劇痛症狀發生,就應立即看醫生。

6-現代人因為飲食不正常,普遍缺乏纖維質,造成排便的困難,久而久之造成便秘,便秘是身體的警告,如果沒有適時改善,便會引起痔瘡,痔瘡除了造成疼痛、出血、肛門搔癢感外,嚴重者還需要手術的治療(外科切除)。

7-便秘另外的一個危機是:因體內的檅物無法及早排出體外,造成自身中毒→誘發百病之主因,應避免有便秘習慣.

8-養成規律的生活:

  A.經常運動,以增進肌肉協調功能及血液循環。
  B.避免過度勞累及長時間的坐、立。
  C.保持心情輕鬆愉快。
  D.採取舒適的坐姿勿坐太久(不超過二小時)以免肛門周圍血流發生阻滯。
  E.孕婦應避免太勞累,預防便秘。

9-可用最方便有效的防痔清潔工具 →如廁洗淨器

它不但清潔容易,價格便宜,品質經久耐用.且安裝容易.讓您養成如廁後清潔的好習慣! 無怪乎歐\美\日本\新加坡等先進國家的使用率比台灣多很多!

如廁洗淨器主要功效如下:

●預防細菌感染造成的痔瘡\直腸癌 又能保持房事衛生.
●能按摩肛門,刺激攝護腺.增強精力.
●並能因沖洗刺激協助通便順暢,以避免便祕.
養成如廁後清潔的好習慣,預防便秘.
●免用電,利用自然水壓,經由專利控制器產生強力旋轉細小水柱,故冬天不會感覺冷,且容易清洗乾淨.

這就是為何王永慶及各知名政商人物都早已在使用的原因!

早期的產品因價格昂貴(2-3萬元一套),故使用率不高. 目前廣為流傳的為長品企業有限公司以最新專利技術研發出來的如廁洗淨器,已大幅降低成本,且有更好的效果,以造福更多人.確是一套能普遍適用一般家庭的良好產品(該產品已上市3年多,頗受各界好評).

現每組售價僅1950元(含郵資,貨到付費). 每次購買2組時.每組只售1800元.每次購買3組以上時.每組只售1700元.
欲購者請填下列訂購單即可.本公司收到您的訂購資料即會掛號郵包寄上,貨到時再付費給郵差就可以了.

郵寄姓名

(請留收件人中文全名)

聯絡電話

(此項一定要填,防有心人士下假單)

郵遞區號

  查我的郵遞區號

地址

(此項一定要填,防有心人士下假單)

訂購內容

如廁洗淨器 數量: 單價 總價

留言區

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填寫送出^^



下訂單後24小時以內,我們寄給您一封確認信,如果沒有收到請您再寄一次訂單,或用電話與我們聯絡.請按一次"送出訂單",並啟動您的發信軟體(例如 Outlook Express)傳送,即可送出訂單。

長品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703023
傳真:02-2270302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3段8號6樓

 

關於如廁洗淨器 結構參考如下圖:

其安裝方法為:

1-將所附的三通管接在馬桶邊的進水管上(安裝前先將進水管關上,將水箱接管取下)
2-先將馬桶蓋與馬桶之間的螺絲鬆開,使其間產生縫隙,再將所附的噴水控制器插入該縫隙內, 然後鎖緊螺絲,將噴水控制器夾在馬桶蓋與馬桶之間.
3-將噴嘴夾在馬桶內側邊上.
4-將所附之接管裁剪2段,一段由三通管接往噴水控制器,另一段由噴水控制器接往噴嘴.

5-再將原水箱接管接到三通管上, 打開水源開關. 如此,就可使用了.

如廁洗淨器的配件計有:
1-三通管 2-噴水控制器 3- 噴嘴 4-接管 5-詳細安裝使用說明書.
噴水控制器可自由控制出水時間(紅色鍵)及噴水強度(藍色鍵).

噴嘴可多角度調整方向.

●使用中,可按紅色按鍵,讓噴嘴噴水刺激,以協助通便.
●使用後,可按紅色按鍵,讓噴嘴噴水,以清洗肛門等部位,以避免檅物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