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东!!!

您一定听说过夏新一机双卡(一个手机,两个不同的手机号码),这种一机双卡曾经风靡中国,因为这种卡很方便,
但是由于价格过高,很多人只能望尘莫及,现在来至台湾的一机12卡(一个手机,十二个不同的手机号码),
让很多人愿望得以实现。只需一张小小的手机卡。这张手机卡有涂写功能,可以填写不同的号码进去,


◎Magic SIM 手机卡可将不同国家或系统的12张号码备份至同一张Magic SIM卡上,并保留旧卡。
◎Magic SIM 手机卡超大电话簿容量,一次可编辑250笔之个人资料。 
◎Magic SIM 手机卡切换号码时无须开关机,可于菜单内的STK选单直接切换号码 (少部份未符合国际STK手机需开关机) 。 
◎Magic SIM 手机卡一卡12号码为可重复抹写,重复拷备不同系统号码之SIM卡。 
◎Magic SIM 手机卡所有卡片一次带着走,不用担心卡片遗失、资料不见,或者卡片『不稳定』、『当机』、『加厚的电池』及『加厚背盖』以妨害手机之美观。 
◎Magic SIM 手机卡使用最新科技的单芯片SIM卡系统架构,芯片系统采用合格的GSM Phase II plus STK标准版本,具备系统交易保护等安全模式(transaction protection),功能与品质都非常有保障。 
◎Magic SIM 手机卡所有扫瞄备份资料,均以符合美国国防部安全标准DES密码程序进行加密与安全认证,使用者无须担心资料被窃取或盗用,安全有保障。
◎Magic SIM 手机卡译码速度快,可针对COMP128 V1完全译码与兼容,并增加解中途存盘功能,大大提高了使用者便利性(COMP128 V2卡不适用.约2%)。 
◎Magic SIM 手机卡特别开发nokia待机画面与来电铃声编辑功能。 
◎Magic SIM 手机卡日后可增加 STK 应用的发展技术延展性。

                    诚征全国代理商.经销商
大陆总代理商:  信箱: magicsim2002@hotmail.com   magicsim01@hotmail.com
               电话:0372-5177321   何强  0372-5923962  邵金刚  赵方
		     北京: 013011064351  何勇
台湾厂商 :     信箱:  jun886@ethome.net.tw      
               电话: (886) 2 2707-7897 詹r

Received on Monday, 28 October 2002 22:40:2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