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target 滚动目标(与行为?)的 CSS 属性(或 JS 方法?)

关于你在昨天的会上提出来的

scroll-position: under-fixed | above-fixed | auto | <length>

我觉得 under-fixed 和 above-fixed 可能不太好,因为 fixed 这个用得很广泛,包括在有 sticky 之前的自动固定,还有
Fullscreen 元素和 dialog 一般都是 fixed 的。所以这里以 fixed 作为依据可能带来预期之外的结果。我觉得就一个
<length> 就好了。你给个 auto 让 UA 决定的话,我也不觉得 UA 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决定要用什么值……

不过这个东西看过去还是蛮有意义的。

- Xid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