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兴趣小组5月19日电话会议

抱歉,我的航班延误了,无法参加今晚的会议,请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联系三位chairs添加电话会议账号。

关于提案,不知道能否请大家再讨论一下应该提交提案的工作组,如上次Xidorn提出的MetaExtensions 列表。另外,欢迎各方面关于新QQ群或者其他社区建设的沟通方式的建议。

谢谢!

On 2014年5月19日, at 上午10:05, 锦江 赵 <zhaojinjiang@me.com> wrote:

> Hi all,
> 
> 这里发一些QQ群的相关信息,以作为会上的讨论内容,无法参加今晚会议的同学也可以随时通过邮件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 
> QQ群的用途:针对小组的具体议题做更即时的讨论
> 
> 1. 谢绝和小组不相关的讨论
> 2. 邀请活跃度较高,即
>   * 能够提出值得深度讨论的话题 or
>   * 经常参加小组会议 or
>   * 经常发邮件参与讨论的人加入
> 3. 讨论的过程是封闭在群内的,但聊天记录会不定期公布在邮件组里
> 
> 谢谢
> 
> 赵锦江
> 
> On May 19, 2014, at 09:11 AM, Zhiqiang Zhang <zqzhang.cas@gmail.com> wrote:
> 
>> Hi,
>> 
>> 中文兴趣小组将在5月19日晚上9点至10点在Skype上召开第三次电话会议。欢迎参加。
>> 
>> 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 (1)ACTION:锦江会建一个新的群,期望比较不是那么快边水。
>> (2)检阅LCWD:Web Cryptography API [1],CSS Custom Properties for Cascading Variables Module Level 1 [2]。
>> (3)检阅FPWD:Service Workers [3]。
>> (4)首屏渲染优化提案反馈[4][5]。
>> 
>> Skype:
>> 吴小倩:siusinng
>> 冯超:nigelvon
>> 张志强:jackyy313
>> 赵锦江:zhaojinjiang@outlook.com
>> 
>> -- 
>> Thanks,
>> Zhiqiang
>> 
>> ​[1] http://www.w3.org/TR/2014/WD-WebCryptoAPI-20140325/

>> [2] ​​http://www.w3.org/TR/css-variables-1/​

>> ​[3] http://www.w3.org/TR/service-workers/​

>> [4]​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html-ig-zh/2014May/0032.html

>> [5] http://lists.w3.org/Archives/Public/public-html-ig-zh/2014May/0033.html​

Received on Monday, 19 May 2014 08:32:07 UTC